雲錦若無比懷念以前那個豬腦子的智障七皇子殿下,至少好騙多了:“別相信我,我勒個擦!”

    “你們這是在鬧什麽?”

    忽而一個威嚴的聲音插了進來,眾人皆作鳥獸群飛而散,是雲王爺雲傲天來了!

    要是繼續呆在這兒被雲王爺瞧見了,他們鐵定吃不了兜著走,反正好戲已經看完了,也飽了眼福,剩下的就是八卦了!

    不過要是他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遇見的是什麽人,他們會無比慶幸自己剛剛的決定是多麽明智!

    雲錦若身子猛地抖了抖,因為她已經意識到了——雲傲天出現在這兒,就勢必意味著那個人也出現了!

    此刻一股冰寒的眼神如同萬劍般貫穿著自己的背部,雲錦若身體本能地抖了抖,機械性地轉過頭,便見到雲傲天身邊那一抹萬千風華的身影。

    一襲紫色燙金龍紋華服將那高挺的身材襯托地完美無缺,紫眸微眯,透著一股寒光,俊美無雙的容貌上蓋著半邊銀色麵具,薄唇輕抿,負著手,傲立於那,倒映著微陽,仿若太陽的光輝從那個人的身上合攏起來,再次綻放,臨駕天下的太陽神!

    “參見夜王!”

    “參見皇叔!”

    其餘來不及逃的,躲的,看到了那抹身影之後立即下跪行禮,就連夜天祁和雲錦若也不例外。

    至於雲傲天則是被直接省略了,雖說雲傲天才是這雲王府的主兒,但是同夜卿顏比起來,早就渺小地如同塵埃,沒有人能顧得上他的。

    雲錦若跪在地上,垂著頭,身子骨都在打著顫兒,現在真心是欲哭無淚的——我死定了!

    夜天祁,你這個死智障,要是我今日真的逃不過,死在了皇叔的手上,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夜天祁也跪在地上,整個人都不敢抬起頭來,豆大的汗珠不停從他額頭上滑落,心跳速度飛快,仿佛要從自己的胸口跳出來一樣,因為他能夠感覺到此刻皇叔的眼神集中到了自己的身上——那是什麽感覺?

    仿若有一座泰山壓在自己的背骨之下,恨不得將自己整個人都給壓成肉醬,如此霸氣,冷然的眼神,僅憑自皇叔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就足以化為無形的利刃摧毀萬千軍馬!

    為什麽,皇叔會出現在雲王府?而且這種眼神——皇叔是生氣了?

    對我生氣了?不,我什麽時候冒犯了皇叔了?但夜天祁很肯定的是——皇叔一旦生氣,後果不堪設想,就連父皇都不敢招惹皇叔的怒火,皇叔一旦發起火來,那可是比父皇還要恐怖幾百倍!

    腳步聲,緩緩響起。

    每一步,仿佛是踩在了眾人的心尖兒上,就連雲傲天都不由吞了口唾液,粗氣都不敢喘一口,想到剛剛夜卿顏問自己的問題,這個男人,終究是發現了雲錦若......

    那麽現在夜卿顏同雲錦若,究竟是什麽關係?

    夜天祁原以為皇叔是朝著自己來的,整個人的汗水已經浸濕了衣裳,濕透了臉頰,前所未有的害怕從心底蔓延而開,而雲心淩近乎快要暈厥過去,她就連抬起頭來直視一次夜卿顏的勇氣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