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祁,老實告訴你吧,其他人也聽著,其實剛剛我是故意帶著這個狐狸麵具到你麵前的,我其實就是個心機裱,故意撞上了雲雪琪,讓你看到這個狐狸麵具,然後讓雲雪琪難堪,其實真的是如雲雪琪所說的那樣,這狐狸麵具是我一年前從雲雪琪那兒哀求拿來的,什麽海鹽也是我偽裝製造出來的,為的就是破壞你同雲雪琪的感情——因為我嫉妒你們!”

    雲錦若從腰間取下那個狐狸麵具,直接丟在了夜天祁的麵前:“這個什麽狗屁狐狸麵具,是你和雲雪琪的定情之物,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一點都不想要,隻是拿它當成報複你們的工具而已,現在我就把它還給你!”

    “原來是這樣!”

    “沒想到這個雲錦若還真是有心機,心腸如此狠毒,竟想出如此惡毒的法子來破壞七皇子殿下和大小姐之間的感情!”

    其他圍觀的吃瓜群眾聽了夜天祁和雲錦若之間的對話,憑他們強大的八卦腦補之力也猜出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紛紛指責著雲錦若。

    雲錦若心中欲哭無淚,但自己必須狠下心來,自己貶低自己,把自己弄成一個壞人,總比夜天祁這個智障一直糾纏著自己好,那樣自己真的會發瘋的!

    雲心淩壓根沒想到雲錦若會這樣子說,但是此刻她也十分配合地說道:“哼,算你有點良心,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天理不容,豬狗不容的事情,雪琪姐姐那麽善良的人,要是知道了你現在知錯能改,說不定還會大發慈悲地原諒你呢,七皇子殿下,您也聽到了,雲錦若都親口承認了,她就是這樣一個狠毒下賤的女人,您千萬不要相信她的話!”

    雲錦若咬了咬牙,雲心淩,你妹的,給你臉還真的不要臉了!要不是因為夜天祁這個智障,我又何必這樣子隱忍......

    夜天祁定定地看著雲錦若,半響之後忽而笑了:“嗬嗬,錦若,我會被騙一次,但絕對不會被騙第二次,誰是真正說謊的人我心中已經明了,我不會再受欺騙了,錦若,我知道你是因為現在氣在頭上才會這樣子說,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知道我曾經給你的傷害有多深,但是我會用我的一輩子來彌補對你的傷害,喚回你對我的愛,不管要用多長的時間,我都會堅持下去的!”

    雲錦若目瞪口呆,這個智障特麽現在腦子靈光了?有毛用啊!

    雲心淩不可置信地看著夜天祁,悲痛地叫道:“七皇子殿下,您瘋了嗎?雲錦若都親口承認了是她的陰謀,您還願意相信她?難不成雪琪姐姐同你那麽多年的感情,還抵不過您對雲錦若的信任嗎?您忘記這個雲錦若以前是個什麽德行,究竟是什麽人了嗎?!”

    夜天祁冷冷地瞥了一眼雲心淩:“如果是剛才的話本王還會覺得不正常,但是現在本王已經看清楚了一切,本王知道了雲雪琪究竟是怎麽樣的一個蛇蠍美人,而雲錦若才是本王一生所愛,錦若,本王知道你還在恨著本王,本王會等,會讓你看到本王的改變,直到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