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多年,不管發生什麽事情,不管被我怎麽樣對待,你始終都是愛著我,沒有離開過我,我知道因為我這些年被蒙在鼓裏害你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但那都是雲雪琪的錯,是她騙了我,害我沒有認出你來,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容貌,我當年愛的是你的才華,是你的善良純潔,錦若,你一定也是愛我的,要不然你怎麽會求著雲王爺許下同我的婚事,求求你原諒我好不好?

    愛我的善良純潔?記得某人曾經說過自己就是個花癡好色,醜陋狠毒的女人吧?這麽快就忘記自己說過的話,放棄自己所信仰的女神了?

    “你丫的煩死了!”

    “啪!”

    一個響亮的巴掌,狠狠甩在了夜天祁的臉上,整個場麵死一般的沉寂。

    夜天祁的臉偏在一旁,薄唇微微顫抖著,似是不可置信,而右臉上印上了鮮豔的紅色手掌印——火辣辣地疼。

    “思想有多遠就死多遠,別在這裏害得我丟人現眼——滾!”

    雲錦若終於忍無可忍,這貨丫的真是太欠抽了,不打你簡直是對不起自己被茶毒的這段時間!

    夜天祁咬了咬牙,抓著雲錦若的手就往自己臉上抽:“錦若,如果打我能讓你解氣的話,你打吧,盡管打吧!”

    雲錦若被刺激地簡直要吐血,你丫的以為自己在演總裁劇呢?這麽惡心肉麻的台詞都說得出口?!

    “打你我都嫌累——死一邊去!”

    雲錦若直接從丹田運起魂力,一腳將夜天祁給踹到了一旁。

    夜天祁後退了幾步,捂著自己的腹部,麵露痛苦之色:“錦若......”

    “別用那麽惡心的口氣叫我,夜天祁,實話告訴你,可能是我以前模棱兩可的態度讓你造成了誤會,但其實以前我就隻當你是我的備胎而已,找雲王爺賜婚也隻是因為你是那麽多皇子之中最白癡最好騙的一個,備胎你懂什麽意思嗎?就是你就是我的後備選擇男人,隻要遇上比你更好的男人,你就會立馬被我踹到一邊去,思想有多遠就會死多遠的那種!”

    雖然這是雲雪琪真正的想法,但為了徹底擺脫這個智障的糾纏,雲錦若也隻能裝一回壞人了,蒼天這真是要玩死自己,製造出了夜天祁這個白癡來,還讓自己同他有了婚約,害自己不得不做出自損人格的事情——真是爆炸!

    “什麽......難道我們那年花燈節上所說的話,所許下的誓言是假的嗎?錦若,我不相信,你一定是因為太愛我,所以這些年我對你那麽冷漠才如此恨我的對不對?你跟八皇弟在一起,是為了氣我的,為的就是吸引我的注意力,很好,你已經成功了,錦若,我好痛苦,我現在已經無比自責當年我所做的一切,但這都是有原因的,我是被欺騙的,錦若,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雲錦若聽著夜天祁一臉痛苦之色地說著這些話,簡直是目瞪口呆,整個世界觀都崩塌了:“你到底有多自戀?什麽氣你的,明眼人都看出我壓根就不是氣,隻是對你沒一點感覺了好不好?夜天祁,我發誓行不?如果我喜歡你的話,我寧願被天打五雷轟,被雷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