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來到了距離雲王府門口不遠處,四處張望了一下,鬆了口氣兒,跑到這裏,應該不會再遇到那個智障和白蓮花了吧。

    “雲錦若!”

    雲錦若還未來得及喘第三口氣兒的時候,便聽得夜天祁那個智障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差點被嗆死了。

    臥槽!你丫是坐火箭衝過來的麽?那麽快?!

    雲錦若四處看了一下,立馬找了個地方躲了起來。

    “雲錦若!”

    “雲錦若!”

    “雲錦若,本王知道你就在附近,給本王出來!本王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問你,出來!雲錦若,給本王出來!”

    臥槽,這個智障哪根筋又抽了,這樣子喊,是想讓所有人都注意到這裏麽?

    雖然雲錦若很想撇開這個智障直接離開,可這個智障如果繼續在原地吼來吼去的,讓別人誤以為自己跟這個智障還有一腿就麻煩。

    雲錦若想到這,百般不情願地走了出去。

    夜天祁眼睛捕捉到了雲錦若的身影,光芒一閃,立馬衝到了雲錦若的麵前,將其攔住。

    豆大的汗珠不停從夜天祁的額頭上滴落,發絲淩亂,黑色的華服上也因為剛才的劇烈奔跑被汗水浸濕,陽光照在夜天祁那小麥色的皮膚上,整個人半彎著身子,手支撐在膝蓋上,不停喘著粗氣。

    雲錦若心中暗想,這貨還挺有顏值的,不愧是繼承了皇家的優良基因,幽塵的哥哥,隻是可惜是個智障,注定要被白蓮花玩弄一輩子。

    雲錦若不耐煩地說道:“你到底想幹嘛?有話快說,別浪費時間。”

    “雲錦若,本.....本王問你。”

    夜天祁總算喘過了氣兒,看向雲錦若,一字一頓:“當年在花燈節上,戴著狐狸麵具,出現在花燈台上賦詩拔得頭籌的人,是不是你?”

    雲錦若翻了個白眼:“這和你有什麽關係。”

    “告訴我!雲錦若,這很重要!”

    我?

    雲錦若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嘴巴張成了“O”字型,完全震驚,不是吧?夜天祁竟然會在自己麵前稱呼“我”,這貨不是一直本王本王地很得瑟地叫著嗎?

    “告訴我,到底是不是你?!”

    見夜天祁如此迫切的模樣,雲錦若翻閱著自己零星的記憶,模模糊糊地說道:“貌似是有一次。”

    真的是雲錦若!

    夜天祁現在隻覺得命運如此作祟,難怪她當時能夠通過詩公子的考驗,原來她本身就是極具才華之人,她就是那年花燈節上自己一見鍾情的女子,早在許多年前自己就知道了!可是自己卻一直被雲雪琪欺騙著,還以為是夜幽塵幫雲錦若作的弊,眾目睽睽之下如此羞辱雲錦若......

    痛心,後悔,惱怒——這些感情現在充滿了夜天祁的心中,他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一次那麽懊悔過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他到底是有多蠢,這麽多年,一直無視,傷害自己最愛的女人,被雲雪琪騙的團團轉,如同一個小醜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