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此刻也從這具身體中挖掘出了關於這狐狸麵具的記憶,緩緩說道:“然後我每天都來這裏等啊等,一直祈禱著能不能有一天這個狐狸麵具能夠重新回到我的身邊,然後我的祈禱成真了,就在八個月前,我在這湖邊看到了被湖水衝刷上來的狐狸麵具,當時已經爛的不成樣子了,我又帶回去耗盡心血好好清洗保管,才會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經由雲錦若這麽一說,雲雪琪終於想起來了,那個時候曾經有下人來稟告自己雲錦若每天都會花時間在這人工湖旁走著,不知道在找著什麽東西,當時自己還笑雲錦若傻,掉進這麽大湖中的狐狸麵具還奢望能找回來不成?可沒想到真的被她找回來了!

    這狐狸麵具是雲傲天送給雲錦若的,是從鳳今國那采取獨特的素材加以製造而成,百年之內不會輕易受到腐蝕,雲雪琪也有一個類似這樣的麵具所以清楚,因為這種獨特的素材,所以雲錦若才能夠將這狐狸麵具恢複成現在這個模樣!

    該死的,這雲錦若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偏是今天被七皇子殿下撞到了,還看到了這個狐狸麵具,這該如何是好?!

    夜天祁的聲音都開始顫抖了:“你,你真的是這個狐狸麵具的主人?”

    “都說了幾千遍了,你丫耳朵有毛病?我已經解釋完了——再見,哦,不,是再也不見,我們從此就各奔東西,老死不相往來吧!”

    一遇到這智障和白蓮花就準沒好事,還是趕緊閃人先吧,耽擱了那麽長的時間,不知道皇叔是不是等急了。

    然而這一次雲錦若是直接就溜走了,夜天祁沒有阻攔。

    夜天祁還完全沉浸在這個震驚的事實之中無法自拔,這個狐狸麵具是雲錦若的......

    如果真是這樣,那麽這麽多年來雲雪琪一直在欺騙著自己,那一年花燈節上他所遇到的不是雲雪琪,而是雲錦若!那首詩不是雲雪琪所作的,是雲錦若!

    原來自己一開始所傾慕之人,並不是雲雪琪,而是雲錦若!這個一直被自己鄙夷,無視,辱罵的未婚妻,自己曾經一見鍾情的女人!

    看著夜天祁這幅模樣,雲雪琪此刻心中的不安已經擴大到了無限,忍不住出聲說道:“七,七皇子殿下,這都是誤會......”

    夜天祁愣愣地看著雲雪琪,看著這個自己愛了六年的女人,他原本以為雲雪琪就是天使,就是他夜天祁一生所愛,可今日他卻知道了當日自己一見鍾情的女子竟是雲錦若,而雲雪琪一直在撒謊取代雲錦若來奪取自己的愛的時候,還惹得夜天祁這麽狠毒地對自己深愛的女人,感覺自己的世界都快要崩塌了。

    “那你說是什麽誤會?!”

    夜天祁這一吼,直接將雲雪琪給吼住了,從認識到現在,夜天祁對自己一直溫柔體貼,充滿愛意,悉心照料,何曾這樣子吼過自己,對自己生過氣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