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神情,瞧那動作,聽著雲雪琪的解釋,如果不是雲錦若是當事人,知道雲雪琪這個白蓮花偽裝能力有多強,還真的差點相信這是原主人強求來的呢。

    雲錦若發出感慨:“真是人至賤則無敵,嘖嘖,雲雪琪,你編謊話和演習的本領可真是一等一的高,我還真是自愧不如呢。”

    雲雪琪聽雲錦若這麽一說,後退了一步,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淚珠在眼眶之中不停打轉,搖搖欲墜:“妹妹怎會變成這樣......難不成做了神醫的徒兒,讓你有恃無恐,連是非黑白都不分了嗎?!如果妹妹真的那麽想要這個狐狸麵具,直接說,姐姐不要回來便是,姐姐也會跟七皇子殿下說清楚,你又何必如此。”

    看著雲雪琪這樣,夜天祁頓時心疼地快要無法呼吸,如同心髒被什麽狠狠撞擊了一樣,他不想要看到雲雪琪落淚,他隻想要雲雪琪一輩子開開心心的,做一個天仙,做一個公主,被他守護著,可是這個醜陋惡心,下賤陰狠的雲錦若,每一次每一次都這樣肆無忌憚地傷害著善良的雲雪琪!

    夜天祁暴怒的眼神望向雲錦若,恨不得將她給碎屍萬段了一樣:“雲錦若!你這個賤人,竟然敢這樣傷害如此善良,待你真心的姐姐,你還有沒有一點人性?!”

    雲錦若聳了聳肩,鄙夷地說道:“也就你這個智障才會被雲雪琪給耍的團團轉了,腦殘。”

    “你住口!你如若真的不還,好,很好,雲錦若,算本王看錯你了!我們不要便是,隻要本王知道雪琪是如何善良的一個人,而你雲錦若就是一個狠毒的醜八怪就行了,雪琪,別理她,我們這就離開吧。”

    雲雪琪像是真的傷心了,當著雲錦若的麵靠著夜天祁的肩膀,抽噎著說道:“恩。”

    夜天祁剛想帶著雲雪琪離開,卻聽得身後雲錦若說道:“喂喂喂,雖說我不怎麽在意你們兩個的看法,但是就這樣當著我的麵潑了我一盆髒水就想離開?天底下可沒這麽好的事情吧。”

    夜天祁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厭惡,看著雲錦若:“雲錦若,你什麽意思?”

    雲錦若解下腰間的紅線,將狐狸麵具拿起:“雲雪琪,你說這個狐狸麵具是你的吧?那很好,你說說看這狐狸麵具上有什麽東西?”

    東西?

    雲雪琪和夜天祁都愣住了,這不過就是一個狐狸麵具,還能有什麽東西?

    雲錦若嘴角勾起一抹弧度:“說不出來是吧?你這樣也還敢說這東西是你的?要不要臉?”

    雲雪琪心頭一跳,有東西?不,這怎麽可能,這狐狸麵具還藏有什麽機關不成?一定是雲錦若在危言聳聽罷了!

    雲雪琪口氣中還帶著幾分抽噎:“妹妹,我送給你這狐狸麵具的時候上麵哪裏有什麽東西,就是雕刻了很精致的花紋而已。”

    夜天祁滿含怒意地說道:“雲錦若,你到底想說什麽?!狗嘴裏吐不出象牙,本王真是暈了頭才會在這裏跟你廢話,雪琪,別理她,我們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