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雲雪琪這幅模樣,而雲錦若卻絲毫不領情,夜天祁隻覺得心好疼,對著雲錦若狠狠皺了皺眉:“你有何解釋?”

    “什麽鬼解釋,我有什麽要跟你們兩個解釋的,有毛病,滾!”

    雲錦若說完之後轉身就走,真是出門沒看黃曆係列,好端端地竟然遇上這個白蓮花配智障,自己的好心情都糟糕透了。

    夜天祁快步走上前去,將雲錦若攔下:“等等,你要走可以,這狐狸麵具留下!”

    雲錦若簡直感覺自己不是在麵對星月的七皇子,而是在麵對一夥強盜:“我的東西你要我留下?堂堂七皇子殿下,不過就一個狐狸麵具而已,自己不會拿錢去買啊?還要搶我的?”

    夜天祁麵色一沉:“雪琪都說了這是她送給你的,這個東西對於本王和雪琪而言十分重要,你把它給本王!”

    這可是自己與雪琪當初見麵的定情之物,雪琪也真是的,竟然將這麽重要的東西給了雲錦若,她到底在想什麽?

    “我說,你腦子抽了就死一邊去發瘋,別在本姑娘麵前發神經,雲雪琪說是她送的就是她送的?她要是說自己其實是個男人一直偽裝女人騙你,本質就是一個死人妖你是不是也信啊?”

    這句吐槽惹得夜天祁一頓,瞬間臉色黑到穀底。

    “你在說什麽鬼話?把狐狸麵具給本王!”

    雲錦若藏於袖子中的拳頭握緊:“我的東西憑什麽給你——滾蛋!”

    夜天祁堅決不讓步,怒視著雲錦若:“別逼本王,本王最後說一次——給本王!”

    雲錦若鄙夷地說道:“喲,堂堂星月七皇子殿下已經墮落到這種貧窮的程度了嗎?不過就一個狐狸麵具而已,缺這麽點錢都買不起了?要不要跪下給你姑奶奶磕幾個頭,姑奶奶就大發慈悲地送給你吧。”

    “看來你還真是給臉不要臉,硬逼著本王動手了!”

    夜天祁說完就直接伸手去搶,隻要他夜天祁想要,雲錦若區區一個弱女子,怎爭得過自己?

    “真正給臉不要臉的是你吧,堂堂七皇子強搶民女的東西,看姑奶奶不給你點教訓。”

    正好,剛從皇叔那學到的魂力,拿你開下刀!

    雲錦若敏捷地閃過夜天祁這一抓,緊接著一個擒拿手迅速抓住夜天祁,將他的右手轉了一圈反向身後。

    什麽?!

    讓夜天祁真正吃驚的不是雲錦若的速度,而是這股力道!夜天祁從丹田內運起魂力,竟然掙脫不開?!

    “死去吧你!”

    雲錦若一腳踹向夜天祁的屁股,將他踹向了雲雪琪的方向。

    這股巨大的力道,讓夜天祁壓根無法抵抗,更別提雲雪琪,一個弱女子,連反應都沒過來,就這樣呆呆站在那裏,被夜天祁直接撲到,兩個人雙雙抱團倒在地上。

    雲錦若拍了拍手,看著在地上抱團的智障和白蓮花,鄙夷地說道:“警告你夜天祁,以後別惹我,不然可不隻是屁股開花那麽簡單的懲罰了,跟你的親親雪琪抱團死一邊去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