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祁這才回過神來,“啊,抱歉,雪琪你太美了,所以一時間我沒有控製好自己,看入神了。”

    雲雪琪的臉更紅了,心中卻是得意地要命:“七皇子殿下......”

    夜天祁,你注定要膜拜我雲雪琪傾城動人的美貌之下,就這樣永遠愛著我,看著我吧!

    “雪琪.....”

    夜天祁都快看呆了,他的雪琪——真的是太美了!人世間竟有如此美麗的女子,無論每時每刻,夜天祁都不由在感慨造物主的恩賜。

    氣氛頓時變得很是曖昧,兩個人就這樣你情我濃地走著,壓根沒注意到前方轉角一個人影閃出。

    “啊!”

    兩個人碰撞,雲雪琪被撞地往後摔去,夜天祁見狀連忙抱住雲雪琪,才沒有導致雲雪琪摔倒在地上。

    “雪琪,你沒事吧?”

    雲雪琪像是被嚇到了一樣:“我,我沒事.....”

    夜天祁怒視過去:“什麽東西,竟敢......”

    然而說到一半,夜天祁卻什麽都說不出口。

    好,好美......這雲王府中竟還有這麽美麗的女子?

    雲錦若看著眼前這個智障配白蓮花,一臉無語,特麽的這都能遇上,這就是傳說中的所謂冤家路窄麽?

    雲雪琪看清了雲錦若,此刻是真被嚇到了,瑟瑟發抖地說道:“你,你是誰?”

    雲王府裏怎會有這樣美麗的女子存在?竟能與自己的容貌不相上下,自己以前從來都沒有見到過,如果真有這樣的女人,應該早被自己趕出雲王府了才對!

    “抱歉,衝撞了兩位,我隻不過是個路過打醬油的,你們無視我,繼續繼續。”

    雲錦若說完之後掉頭就想走,她可沒那個閑工夫和這兩個智障白蓮花一起折騰,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

    這聲線——怎麽聽起來那麽耳熟?好像一個人......

    就在雲雪琪和夜天祁還在發愣的時候,夜天祁忽然眼尖地看見了雲錦若腰間掛著的那個狐狸麵具!

    “等等!”

    夜天祁一個箭步上前,抓住了雲錦若的手。

    雲錦若冷冷地看著夜天祁抓著自己的那隻手:“你幹嘛?”

    “你到底是誰?!”

    “我是誰和你有什麽關係?關你屁事——放開!”

    關你屁事?

    這個音調,敢對自己星月七皇子殿下這樣子狂傲地說出這四個字,也隻有那個花癡醜女!

    夜天祁不可置信地看著雲錦若,聲音都有些顫抖:“你,你是雲錦若?!”

    雲錦若?!

    雲雪琪此刻也記起來這個聲音的主人究竟是誰,可,可這怎麽可能?那個花癡醜女,現在怎麽會變得那麽美了?!她臉上那個青色的痕跡哪裏去了?

    雲錦若直接掙脫開了夜天祁:“放開,你弄疼我了。”

    夜天祁的手被甩了開來,心中暗暗驚奇,怎麽回事?雖然剛剛自己是因為過於吃驚而有些鬆了力道,可自幼習武加上身懷魂力的自己怎麽會被雲錦若一個弱女子如此輕易地就掙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