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雲錦若就這樣溜了進去,其餘的侍衛都呆呆地看著雲錦若,沒有一個人上前阻攔,因為他們都陷入了剛剛對話的震驚之中!

    這個美麗的女子,竟然會是雲錦若那個花癡醜女?!

    夭壽啦!這是要世界末日了麽?雲錦若竟然變美了!

    雲錦若趕緊溜回了自己的院子去,打算收拾東西立馬走人。

    隻是沒想到那些家夥竟然那麽震驚,難不成自己真的變美了很多?雖然就連皇叔都誇獎自己了,但雲錦若還沒真正看過自己的容貌,最近發生的事情也太多了,等回房間之後拿把鏡子好好看看。

    可雲錦若到了自己房間麵前的時候,頓時傻了眼。

    竟然——鎖上了?!

    還用的14K純金大鐵鎖?!

    雲錦若用手抬起這把大金鎖,不停搗鼓著:“雲王爺,用得著這樣麽?就我房間裏那點破爛還怕有人偷了不成?”

    不過,我可是醫毒雙修的神偷!用這麽簡單的鎖就想攔住我——做夢!

    雲錦若直接拿出隨身帶著的銀針套,掏出一根粗細剛好的銀針,對著這把大金鎖就開始搗鼓起來。

    還不過幾秒的時間,隻聽“哢嚓”一聲,大金鎖被打開了。

    雲錦若隨手就將大金鎖丟在了地上,推開房間門走了進去。

    “嗚......一股黴味和灰塵。”

    雲錦若捂住口鼻,走進自己的房間,但好在並不嚴重,而且也沒自己想的那麽慘,房間裏的破爛也沒被雲傲天全部給搬走了。

    “還是趕緊收拾收拾吧,反正也沒幾件東西。”

    看著基本上一目了然的房間擺設,雲錦若便動起手來。

    可不到一刻鍾的時間,雲錦若就基本整理好了。

    就那麽四套衣服......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這行李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少呢,不過皇叔那麽有錢,去夜王府住,用不著自己擔心什麽。

    然而雲錦若剛把手從衣櫃裏伸出來,眼睛卻看到了衣櫃下麵似乎還有一個黑乎乎的物體。

    恩?什麽東西?

    雲錦若才發現衣櫃下竟有一個小箱子,摸索著自己腦子中的記憶,好像沒有這麽個玩意啊。

    雲錦若將小箱子從衣櫃下麵搬了出來,放在了床上,上麵還上了把銀色的小鎖,不過這對雲錦若等於虛無,如法炮製,直接用銀針開鎖。

    “哢嚓”一聲——成了。

    雲錦若將小箱子打了開來,看著裏麵藏著一堆小玩意,是古代女子很多都喜歡的東西。

    “這個......”

    雲錦若拿起其中一個小型銅鏡,這個正是自己所需要的——對著自己的臉好好看了起來。

    我擦嘞,美,美人兒啊!

    此刻雲錦若能夠看見自己臉上那青色的痕跡已經淡化了許多,雖然還有那麽一點點,但已經無傷大雅,在師傅的魂力修複下,沒想到竟然恢複了那麽多,這段時間自己加把勁再弄點解毒麵膜敷在臉上,估計就能夠完全恢複正常的容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