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雲錦若出來之後,夜卿顏這才將機關開啟,將冰寒密室的大門關上。

    “將衣服給本王披上。”

    雲錦若一時還沒回過神來:“啊?”

    夜卿顏背對著雲錦若,淡淡說道:“披上,你是想拿著本王的衣服不還了嗎?小色女。”

    “哦,哦.....”

    怎麽感覺皇叔又變回正常了?剛剛那副要將自己生吞活剝的模樣是自己的幻覺嗎?果真是伴君如伴虎,雲錦若今天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心肝受到多少次驚嚇了,再多來幾次,自己的壽命估計都要縮減了。

    雲錦若突然有那麽一點點為自己腳踹溫子然的事情感到抱歉了,就這麽一天......哦,包括昏迷的時間是幾天時間呆在皇叔身邊雲錦若都覺得自己壽命縮減了不少,更別提溫子然那個家夥還伺候了暴怒的皇叔一周,這都還沒被皇叔弄死,簡直牛逼啊!

    雲錦若忙將自己手中拿著的那件白色外衣為夜卿顏披了上去:“好了。”

    “你現在回雲王府去,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然後回到夜王府來,本王會安排好你居住的房間。”

    現在?!

    等了一會兒都沒聽到雲錦若的回應,夜卿顏轉過身去,冷冷說道:“怎麽?有什麽問題嗎?”

    “沒,沒有,隻是太突然了,我有點驚訝.....”

    似乎想到了什麽不愉快的事情,夜卿顏的話音越發陰沉:“驚訝什麽?你早就該入住夜王府了,要不是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對本王失信......”

    雲錦若連忙開口:“得,皇叔,別說了,我知道全是我的錯,我這就去回雲王府收拾行李去!”

    說完之後雲錦若便往外麵跑,卻被夜卿顏一把叫住。

    “站住。”

    雲錦若乖乖地停了下來,隨著夜卿顏走過自己的身旁,拋下一句:“本王同你一起去。”

    皇叔同自己一起去雲王府?

    怎麽有一股見家長的味道?雲錦若忍不住邪惡地想了一下。

    雲錦若跟在夜卿顏的身後:“皇叔,您是要去找雲王爺,問關於我的身世問題嗎?”

    “不然呢?”

    雲錦若說著說著竟笑出了聲:“我還以為皇叔......嘿嘿嘿嘿。”

    ......

    夜卿顏頓時不說話了,估計是無言以對了。

    雲錦若也隻得幹笑幾聲,垂下眸子去,好尷尬啊,皇叔就不問問我為什麽笑嗎?

    然而就在雲錦若看不見的夜卿顏正麵,那薄唇上竟勾起了一抹弧度。

    這個丫頭,還真是比本王想象的越來越有趣了。

    坐在前往雲王府的馬車上,雲錦若幾番抬頭低頭地看著夜卿顏,夜卿顏發現了倒也沉得住氣兒,就等著雲錦若主動開口。

    雲錦若糾結萬分,眼看目的地就要到了,好不容易下定了決心:“那個,皇叔,等下快到雲王府的時候,能不能讓我下馬車,自己走過去啊?”

    夜卿顏瞥了一眼雲錦若,就在雲錦若忐忑到以為夜卿顏不會答應下來的時候,卻聽夜卿顏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