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撇了撇嘴:“什麽鬼啊,皇叔,有什麽想問的就問唄,不管你問什麽,我都會很誠實地回答你的!”

    聽雲錦若這麽一說,夜卿顏轉過身,看向雲錦若,牙齒輕輕咬著自己的薄唇,絲絲疼意在感覺中蔓延開來,看著雲錦若那真誠的眼神,夜卿顏終於忍不住問出口:“你,是不是對墨華還有澤昊八子也這樣說過......”

    雲錦若一臉懵逼:“說過什麽?”

    夜卿顏垂下紫眸,似有些難以啟齒:“就是說那個東西。”

    雲錦若感覺自己的腦回路壓根跟不上皇叔:“說什麽啊?”

    夜卿顏想了一下,似是男人求婚時候那份羞恥感爆棚,聲線都開始變了:“剛剛的話......”

    雲錦若還是沒想到那個地方去:“剛剛我說了什麽話了嗎?”

    夜卿顏突然紫眸狠狠瞪了一眼雲錦若,瞪得雲錦若覺得莫名其妙,是自己做錯了什麽嗎?

    夜卿顏深吸了一口氣兒,恢複常色:“算了,出去吧。”

    知道夜卿顏是生氣了,雲錦若也很委屈地說道:“什麽嘛,皇叔,不要說得那麽深奧,想問什麽就直接說唄,你說什麽剛剛的話,我剛剛說了那麽多話,我哪裏知道皇叔問的是那一句啊!”

    雲錦若這一委屈,反而是像是火星一樣點燃了夜卿顏的怒火,夜卿顏藏於袖子中的拳頭握緊:“皇侄女,你是豬腦子嗎?是個正常人就該知道本王問的是哪一句話好不好?你這是在故意讓本王難堪嗎?”

    這也能發火?

    雲錦若表示自己今天真是衰到家了,一個老天爺的捉弄讓自己摸了皇叔的小小鳥差點掛掉,緊接著進入這冰寒密室沒被凍死又差點被魂力反噬而死,現在還參透不了皇叔如此高深的話要被皇叔責怪,蒼天啊,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沒有啊,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夜卿顏揮了揮手:“罷了,這個事情就這樣翻過吧,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出去吧。”

    雲錦若嘟了嘟嘴,在內心思考著自己剛剛到底說了什麽話,而什麽話會被皇叔如此在乎,甚至於難以啟齒,仔細想想,自己剛剛也沒說什麽話啊.....

    但是——

    雲錦若突然想起了那句皇叔,我好愛你......驚訝地看向夜卿顏,難不成......不會吧,皇叔在意這樣的話幹嘛?不會是想歪了吧?

    如果真是這樣,那麽自己在皇叔心中的地位不是更加不堪了?!

    雲錦若想到這個可能性,立馬跑到夜卿顏的身旁,急切地說道:“皇叔,那個,我想跟您好好解釋一下!”

    夜卿顏頭也不回:“本王不想聽。”

    “皇叔!”

    “閉嘴!”

    迫於夜卿顏身上的寒威,怕再惹皇叔生氣,雲錦若還是不情願地閉嘴了,但是最後還是小聲補了一句:“我沒有說過,我隻對皇叔說過那句話。”

    夜卿顏猛地將頭偏向雲錦若的方向:“你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