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站在夜卿顏的身後,夜卿顏始終沒有開口,像是沒有發現自己靠近一樣,雲錦若思索再三,還是忍不住開口:“皇叔?”

    “醒來了?”

    懶散的音調,同以往的皇叔完全不同,然而這股磁性中的慵懶,卻讓雲錦若心頭一跳。

    雲錦若發誓,她這是人生中第二次聽到這般好聽的聲音,僅僅隻憑這股嗓音就能夠完全勾住一個人的心魄,而第一個人,是自己的師傅——墨華!

    雲錦若的聲線都有些顫抖了:“是的,皇叔。”

    雖然聲音比平時更勾人更魅惑,但雲錦若機智地感覺到現在的皇叔比平時更難讓人捉摸了,這可不是一個好的征兆,自己得好好琢磨琢磨等下皇叔的話,可不能夠隨意回答,要不然真的會被黑化的皇叔給剁了.....

    夜卿顏轉過身子,一雙紫眸漣漪四起,就這樣看著雲錦若半天沒有說話,搞得雲錦若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果然不詳的預感靈驗了,皇叔現在果真是非同尋常,難不成是因為熱毒發作,導致另一人格覺醒了?

    雖然很玄幻,但也不是沒有這種先例發生過!

    雲錦若弱弱地說道:“那個,皇叔,怎麽了?”

    夜卿顏抿了抿唇,終於開口:“皇侄女,記得你說過,你是雲傲天收養的義女吧?”

    雲錦若點了點頭:“是啊。”

    “義女......那你可知道你親生父母是誰?”

    雲錦若仔細挖掘一下自己腦袋裏的回憶,搖了搖頭:“沒什麽印象......皇叔,為什麽要問我這個問題?”

    “本王在你睡著的時候,仔細想了一下,按照道理而言,功法正確,你的丹田又有墨華親自疏通,加上這冰寒密室的環境,應該不可能還會出現那麽強烈的反噬作用才對,除非一個原因——體質問題。”

    體質問題?

    雲錦若頓時覺得一盆狗血往自己頭上潑了下來:“我的身體——有問題?難不成是絕症之類的?”

    可是雲錦若也給自己的身體把過脈,更何況她的醫術如此高超,加上神醫師傅在自己的身邊,自己的身體怎麽會察覺不到異樣?壓根就沒什麽問題啊......

    夜卿顏眯了眯紫眸:“不是那種東西,而是你血脈所繼承的體質,看來本王有必要去問一次雲傲天,究竟是誰拜托他收養你的。”

    “皇叔......我的父母的情況很重要嗎?”

    “難不成你就一點都不在乎你的親生父母是誰嗎?”

    被夜卿顏這麽一說,雲錦若有些愣了。

    老實說,這個身體是雲錦若重生得來,對於這個身體的親生父母的身份,雲錦若真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而且也沒有一點印象,她原以為這個身體原本的主人是父母雙亡流落街頭的孤兒,恰巧被雲傲天所收養......

    然而經由夜卿顏這麽一說,這個身體似乎還非同尋常?

    “我是想知道,不過那麽久的事情誰還清楚,而且記得雲王爺也跟我說過,他隻是碰巧遇上了我,收養了我而已,我隻是個孤兒,我的父母,怕是已經去世了吧......如果我的父母還活著的話,為什麽不來找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