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不起皇叔,我剛恢複意識,腦子還不是很清醒,所以一時間沒意識到那是什麽東西,皇叔,您不要緊吧?”

    雲錦若也感覺到了自己剛剛捏皇叔那啥的時候勁頭有點大了,都說那是男人的命,就算皇叔是魂力高深的牛逼人物——會不會很疼啊?

    夜卿顏現在都還疼得麵容有一絲扭曲:“你說要緊不要緊?你特麽是瘋了吧?下手那麽重?!”

    雲錦若萬分抱歉,果然皇叔也是男人,逃不過這個致命的弱點啊:“對,對不起。”

    “那你還不快下來,還趴在本王身上做什麽?”

    雲錦若這才發現自己和皇叔現在的姿勢簡直曖昧到了極致,男下女上,標準體位,艾瑪,再想下去鼻血都要噴出來了,這本子向的發展還是太刺激,少兒不宜少兒不宜......

    雲錦若從夜卿顏的身上爬了下來,擔心地說道:“皇叔,您現在感覺如何?”

    夜卿顏閉上紫眸,勉強將心底的怒氣壓下:“本王得休息一下,你在一旁安靜點。”

    “是.....”

    知道夜卿顏剛剛是為了自己才弄得現在這樣疲憊,雲錦若也不敢去打擾,乖乖去蹲牆角了。

    隻是......

    雲錦若蹲在密室的牆角,從懷中掏出那塊石頭,正是那日墨華交給自己的石頭!

    而這塊石頭已經沒有了剛才耀眼的光芒,但雲錦若能夠感覺到,在自己剛剛釋放出自己體內全部魂力的時候,有很大一部分都被這塊石頭給吸收了。

    雲錦若看著這塊已經恢複正常的冰晶石,滿臉疑惑,師傅交給自己的這塊石頭到底有什麽用處呢?

    就在雲錦若盯著手中這塊石頭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忽而聽得一股呻吟聲傳來。

    “哈,哈,哈。”

    皇叔?

    雲錦若立馬看向夜卿顏那邊,發現夜卿顏開始喘著粗氣,臉色也不是太好看,豆大的汗珠開始從夜卿顏的額頭上滑落。

    雲錦若馬上衝了過去:“皇,皇叔,你怎麽了?!”

    “該死的,竟然這個時候......”

    夜卿顏捂住自己的小腹,一臉咬牙切齒,雲錦若立馬明白了是夜卿顏體內的熱毒又發作了,忙從懷中掏出銀針套:“皇叔,別亂動,我來給您施針。”

    夜卿顏壓抑著痛苦,將身體躺平,雲錦若一把掀開夜卿顏的衣領,露出那白皙結實的胸膛,取出銀針,迅速在夜卿顏身上幾個穴位刷刷落下。

    施完針之後,夜卿顏痛苦的臉色總算是好了點,雲錦若將夜卿顏的衣袖拉上,施完幾針之後,又糾結了一下說道:“皇叔,我需要拉開您的褲腿,抱歉,冒犯了。”

    夜卿顏什麽都沒有說,隻是別過臉,紫眸之中漣漪泛起,看不懂心思,雲錦若當是夜卿顏默認了,將夜卿顏的褲子往上一拉,緊接著又在上麵施下幾針。

    “啊。”

    夜卿顏那微微的呻吟聲傳來,弄得雲錦若手一抖,差點就刺錯了地方。

    皇叔,你特麽呻吟就算了,還呻吟地那麽勾人,雲錦若表示自己可是個正常的女人,再這樣下去,雲錦若可不保證會化身大色女趁著皇叔現在沒有防備和餘力的時候給吃幹抹淨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