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寒冷的環境如同被體內的一層膜所隔絕一樣,並沒有那麽寒冷了。

    “本王所修煉的功法屬於陰陽屬性,本王所學是陽,而與本王雙修的女子所學是陰,以陽之功法扭轉形成的口訣,渡入你體內的魂力,現在感覺如何?”

    雲錦若擺動了下自己的手臂:“感覺身體並不像剛才那樣深受這密室寒冷的侵襲了,像是有什麽在保護著自己的身體一樣......”

    “看來你已經開始用口訣運作功法,將自己體內的魂力控製在自己的丹田之內,隻取自己需要的部分運作於外,不可使用太多,不然會反噬自我,但在這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反噬的副作用也會大大縮減。”

    雲錦若舉手提問:“那個......皇叔,所謂反噬的副作用是指?”

    “輕微的體內發熱,難以忍受,重度陷入高燒狀態,昏迷不醒,最後死亡或者走火入魔。”

    我擦嘞好可怕!

    雲錦若恍然大悟地說道:“難怪皇叔帶我到這種地方來,原來是可以壓製我操控魂力不當的反噬。”

    夜卿顏恨鐵不成鋼地罵道:“你豬腦子嗎?本王說過多少次了,你現在才明白?”

    雲錦若委屈地說道:“皇叔,其實我很聰明的,隻是這寒冷的環境麻痹了我天才的大腦,思考不及時才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

    “皇侄女,本王從來沒見過有一個人臉皮厚到跟你一樣程度的,簡直連城牆都自愧不如!”

    雲錦若撒嬌地說道:“皇叔,真的啦,如果不是這該死的寒冷,我早就參透皇叔的用心良苦了,我就知道皇叔對我最好了,傳授我功法,還帶我來這個地方幫我抑製功法的反噬,我最喜歡皇叔了。”

    “少來這一套,剛剛死活鬧著不進來,一進來就會被凍死的是哪個人?”

    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甩了甩手:“皇叔,您也不好好告訴我原因,如果我知道了的話,我當然會乖乖聽您的話啊,就這樣進來這個冰凍密室,正常人都會怕被凍死的好不好?”

    “所以說你豬腦子,自己不會看不會分析不會想嗎?”

    雲錦若欲哭無淚,歸根到底還是自己蠢嗎——

    “不過皇叔,我有一個問題,我怎麽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熱了?”

    “越來越熱?”

    夜卿顏此刻看著雲錦若,發現她的皮膚都開始冒著紅暈,這在如此寒冷的密室之中著實不同尋常......

    難不成是開始反噬了?不,不可能,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怎麽可能會產生反噬?

    雲錦若不自在地扭動著身子,吞著唾液,伸出粉嫩的小舌頭舔了舔嘴唇:“皇,皇叔,我好熱,好渴。”

    這從自己小腹之內莫名湧起的熱量是怎麽回事?感覺被喂了那啥藥一樣,好熱,就連這寒冷的環境也絲毫起不了作用。

    “皇,皇叔,我不行了。”

    雲錦若已經熱的快要受不了了,整個皮膚出現一股如成熟的蘋果般的紅暈,意識都開始朦朧,隻覺得全身無比的熱,需要抱著冰塊好好清涼清涼,要不然自己真的會熱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