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夜卿顏這麽一威脅,雲錦若瞬間慫了,乖乖走了過去,被夜卿顏往裏麵一拉,密室的大門隨即關上。

    夭壽啦!要結冰了!

    雲錦若在裏麵覺得自己已經要成為個雪人了,不停揉搓著自己的手腳,特麽的——好冷!

    雲錦若牙齒都在打著顫兒:“皇叔,在這裏麵,到底要做什麽?”

    “還能做什麽——雙修。”

    雙修?!

    密室?!

    囚禁玩法麽?!

    雲錦若腦子裏瞬間冒出了無數種劇情本的走向,雲錦若能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氣血翻湧,如果不是這寒冷的環境太煞風景,雲錦若估計早就噴鼻血了。

    夜卿顏看著雲錦若這幅模樣,發現自己已經習以為常了,隻是這想要將雲錦若弄死的心情一如既往:“你又在胡思亂想什麽東西?!”

    雲錦若忙搖頭道:“沒,沒有,皇叔,那來吧,我們趕緊雙修完趕緊出去吧。”

    雖然能夠跟皇叔雙修大法好,不過這鬼地方著實太冷,自己的意識都快要被冰封了,還是趕緊親親完趕緊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然而此刻夜卿顏的一句話無疑是將雲錦若打入地獄:“你慌什麽?我們可是要在這兒呆上好幾天呢。”

    在這兒呆上好幾天?那麽冷的地方——雅蠛蝶!

    “皇叔,您這是在開玩笑的吧?在這個冰凍地獄中我們要呆上好幾天?我估計就一炷香的時間我就受不了要被凍成人幹了,皇叔,我可沒您那麽強壯有力,我在這裏呆久了真的會掛掉的啊,這裏和外麵比起來簡直就是一個地獄一個天堂啊!”

    雲錦若都要打噴嚏了,剛剛還覺得外麵冷的要死,可跟這個密室的溫度比起來簡直就是天堂,要在這裏呆上好幾天,雲錦若絕逼會爆炸的!

    夜卿顏冷冷說道:“你同本王雙修所得到的魂力,隻能夠用本王的功法進行修煉,難不成你就想要將自己體內的魂力隻用作強身健體的功效?那可真是浪費至極。”

    納,納尼?

    雲錦若這個時候才明白了夜卿顏的意思:“皇叔,我們到這兒來,是為了傳授於我魂力功法嗎?”

    夜卿顏白了一眼雲錦若:“你不想要學的話,那我們現在就出去。”

    雲錦若連忙叫道:“別啊,皇叔,我是想學,不過一定要在這種恐怖的環境修煉嗎?我怕到時候魂力功法沒修煉完,自己卻掛了。”

    特麽的,這才折騰一會兒,雲錦若都覺得自己的身體僵硬地跟個木偶似的,快要炸了。

    “有本王在,你怕什麽?”

    這一句話從皇叔口中說出,莫名地讓雲錦若覺得心安。

    反正有皇叔在,隻要皇叔不想要讓自己掛掉,自己還擔心會有性命之憂?

    雲錦若內心真的很感動,但是身體已經被凍僵,表情都做不出來了:“皇叔......”

    “順帶一提,之所以在這麽冷的地方修煉魂力功法,是怕你的丹田內遭受外部熱量的影響,導致無法完全操控自己體內如此強大的魂力而導致暴走,雖然有墨華幫你重塑了丹田和魂力,但本王要傳授於你的功法可不是那種隨處可見的垃圾,承擔這樣的功法,需要巨大的覺悟和能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