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皇叔這麽說,雲錦若瞬間感覺自己後背發寒,無數股涼氣刷刷地往自己身上四周竄著。

    雲錦若幹笑道:“好像.....是耶......”

    夜卿顏湊上了雲錦若的耳朵,灼熱的呼吸均勻吐在那耳朵上,引得雲錦若身上一陣顫栗——隻是怕的,不由自主地稍微往遠離皇叔的方向縮了縮身子。

    皇叔這樣子勾引著自己,非奸即盜,一定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這是雲錦若已經明白的準則!

    隻聽夜卿顏冷冷的話語帶著不容抗拒的命令:“那就給本王閉嘴,別提要求,別鬧罷工——跟本王走。”

    糟糕,一不小心好像在皇叔麵前太得意忘形了點,皇叔這是生氣了嗎?

    雲錦若立馬變身聽話模式:“我,我知道了,皇叔,我不會再鬧騰了。”

    夜卿顏見雲錦若總算安分下來,這才滿意地說道:“這不就乖了?”

    雲錦若心頭無數頭草泥馬狂奔,感情我在皇叔眼中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嗎?這不就乖了是什麽鬼?我好歹也是成年人了好不好.......

    然而遠處,一道清冷憎恨的目光一直鎖定著夜卿顏和雲錦若,在望向夜卿顏的時候,那道目光充滿了柔情,崇拜,不能言語的愛意,而望向雲錦若的時候,卻是赤裸裸的憎恨,不可置信以及暴怒!

    為什麽,為什麽君上會對這個醜女那麽好?這明顯已經超出了君上對一個皇侄女的感情!

    而這個人,正是水瀟湘!

    此刻水瀟湘的臉上沒有那種天然的冰山美人的氣質,如同一個被仇恨所蒙蔽了的女人,美麗的麵容微微扭曲著,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死死握緊,背部上的劍柄似乎感受到了主人的怒意,散發著寒光。

    雲錦若,雲錦若......我怎麽能讓你這隻狐狸精搶走我的君上,我一定要除掉你,將你從君上的身邊趕走,我絕對不會讓你這樣又醜又下賤肮髒的女人汙染我的君上的,絕對不會!

    水瀟湘紅著眼眶,將身旁被冰霜凝結的樹枝狠狠踩碎,轉身離開。

    雲錦若被夜卿顏就這樣牽著走著,突然發現這座府邸的人好少,從這走過,除了這冰天雪地的景色,基本上都沒看見過什麽人。

    雲錦若好奇地問道:“皇叔,這夜王府,難不成就隻有您還有您那四個手下一起居住嗎?”

    夜卿顏隨意回複道:“還有十幾個,不過現在都不在這兒。”

    雲錦若砸了咂舌:“啊?這麽大的府邸,難不成就不需要什麽下人來打掃打掃之類的?”

    “這裏都冰天雪地的,還有什麽好打掃的?”

    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然無言以對......

    雲錦若四周望了一下,發現這附近的景色都是很平常,如果除去這冰天雪地的奇觀的話,沒有多餘的樹木花枝,隻有一望無邊的空間,陽光揮灑,雪色彌漫,寒意深深。

    “我還以為皇叔所居住的地方,會比皇宮還要奢華呢,這次親自到來真是出乎意料,大開眼界了。”

    夜卿顏紫眸微垂:“你覺得本王是奢華的暴君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