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敲可是用力,百裏晟軒揉著自己的小腦袋,萌萌地說道:“子然哥,別打我——疼!”

    “砰。”

    突然大門被一下子推了開來,嚇得溫子然和百裏晟軒立馬後退幾步,跪在地上。

    能夠破開由溫子然設下結界的大門,除了他們的君上夜卿顏,別無他人。

    夜卿顏垂著紫眸,冷冷說道:“你們兩個剛剛在說什麽?本王有點興致想要聽聽。”

    溫子然抬起頭來,舒了舒喉嚨,微微笑道:“沒說什麽......君上,雲......”

    沒看見那個丫頭的身影,難不成真的是被君上一怒之下給弄死了?

    “雲你妹!”

    溫子然還未來得及反應過來,就直接被一隻小腳踹向臉部,身形華麗麗地往後麵倒飛了出去。

    百裏晟軒張大了嘴巴,成了“O”字型,目瞪口呆,這是百裏晟軒第一次看到溫子然被一個人這樣子踹飛,就連君上都沒有做過。

    雲錦若憤憤地說道:“去死吧,敢賣我?!”

    踹你溫子然一腳都算輕的了,知不知道我剛剛到底是有多水深火熱!

    溫子然感覺自己的右臉上一陣火辣辣地疼,剛抬起眸子,就看見了雲錦若那怒火灼灼的杏目正瞪著自己,仿佛要將自己給燃燒殆盡一樣。

    溫子然不好意思地縮了縮身子,這一次確實是他理虧,不過見這個丫頭沒被君上給弄死,平安無事地出來了,溫子然心中的愧疚之意也消減了不少。

    就在溫子然好不容易鬆口氣兒的時候,卻聽夜卿顏冰冷的話語,心一下子又提了起來:“怎麽回事?”

    溫子然理了理身上的灰塵,絲毫不在意自己右臉上那一個矚目的腳印:“是這樣的,君上,這雲錦若小姐親自登入夜王府來找您道歉來著,所以屬下便將她帶到了這兒跟您道歉來了——就這麽簡單。”

    雲錦若簡直想一口鹽汽水噴死這個溫子然,特麽的說謊還說的那麽理直氣壯,雖然事情經過是不假,但你特麽的都把自己威逼利誘的部分都給省略了吧?知不知道我剛剛在裏麵就是九死一生,差點就掛了!

    “哦?”

    夜卿顏挑了挑眉,但也沒有追問:“你們兩個該幹嘛就幹嘛去吧,皇侄女,隨本王來。”

    納尼?皇叔,這明顯就是個謊話好不好?您就這樣信了?不應該生氣一下,好好懲罰一下他們的隱瞞之罪嗎?!

    雲錦若氣哼哼地看向溫子然,而溫子然則將臉瞥向夜卿顏的方向,一如既往地掛著笑容,行了個禮:“君上萬安。”

    百裏晟軒也恭送道:“君上萬安。”

    說完之後,還給了雲錦若一個抱歉的眼神,就直接被溫子然拖著帶走了。

    溫子然還欠扁地朝著雲錦若揮了揮手,用唇形說道:“剩下的就交給你自己解決吧,雲錦若,好好取悅君上,讓他別發脾氣了啊。”

    雲錦若看著溫子然毫不猶豫離去的背影,悲憤地吐槽道:“該死的腹黑男,什麽溫子然,取個這麽溫潤儒雅的名字,簡直就是個腹黑狂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