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的口氣緩了幾分:“這不就乖了。”

    雲錦若快哭了,那我不乖成嗎......

    見雲錦若一副欲仙欲死的模樣,夜卿顏口氣又冷了起來:“別一副哭喪臉了,傳出去別人知道你是本王的皇侄女,從本王這裏出去就這麽一副哭喪的模樣,還以為本王是欺負了你不成?被占便宜的可是本王好不好?”

    “對不起,皇叔。”

    說得太有道理了雲錦若確實無言以對,天下第一美男的赤條條和小小鳥都被自己看過摸過了,自己還沒被剁手弄死,還這樣子安安然然地站在這裏跟受害者說話,這簡直就是奇跡!

    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肯定會認為皇叔是抽風了,雲錦若都做出如此大逆不道的事情竟然還沒有弄死她。

    隻是以後不能嫁人了,嗚嗚嗚嗚嗚......我雲錦若的幸福人生注定要有個缺陷了......

    見雲錦若還是這麽一副想死的模樣,夜卿顏難得一見地心軟:“如果將來你表現的好,本王可以考慮還你自由。”

    雲錦若的眼神頓時明亮起來:“真的?”

    夜卿顏話音一轉:“假的。”

    劈啪。

    雲錦若感覺一道驚雷狠狠劈在了自己的頭上,將自己瞬間劈成黑塊四分五裂,幻化成灰。

    原來,皇叔不隻是會騙人,更會傷人,給絕望的人那麽一點希望之後,又毫不留情地將其打碎。

    見雲錦若這幅吃癟的要死的模樣,夜卿顏心情莫名好了起來:“伺候好本王,本王心情好了,會給你想要的承諾,但是沒有的話,你這一輩子就別想嫁人了,乖乖留在本王身邊做本王的奴隸吧。”

    “是......”

    雲錦若已經能夠想象自己的悲慘未來會是什麽樣子的了,果真是伴君如伴虎,皇叔如此喜怒無常,讓人捉摸不透,真的是要死啊!

    雲錦若已經能夠明白為什麽溫子然會是那麽一副深仇大恨的模樣要犧牲自己來取悅皇叔,原來如此,這樣的皇叔每一個動作簡直就是讓人心顫顫,生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做錯了什麽就被滅了。

    “沒時間讓你想東想西了,該履行你的義務了,皇侄女。”

    神,神馬?

    雲錦若愣愣地看著夜卿顏,夜卿顏薄唇微微一動:“現在——滿足本王。”

    滿,滿足?

    雲錦若瞬間腦海裏充斥滿了自己和皇叔少兒不宜的畫麵,這話太引人遐想了啊!

    夜卿顏看著雲錦若那麵紅耳赤的模樣,皺了皺眉:“還愣著做什麽?”

    雲錦若的大腦已經不知道死機多少次,都快要無法重啟了:“什麽......做什麽?”

    “別每次都要本王主動,身為奴隸,不知道該怎麽滿足本王嗎?”

    難不成這就要滾床單了?!哦,還沒進展那麽快,雙修?!接吻?!

    可是雲錦若的意識就是不由自主地要往和皇叔滾床單那方麵想啊!

    “噗。”

    雲錦若猛地捂住鼻子,點了幾個穴位,勉強控製住了隱隱要爆發的鼻血,夭壽了,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失血過多而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