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的話如同一個警鍾敲響,雲錦若愣住了,確實,這是個巧合,但如果不是自己作死地認為皇叔是因為熱毒發作,怕皇叔出了什麽事情,擅自闖入屏風之後,看到了皇叔赤條條的,又不小心踩到披風,滑到寒池中去砸到皇叔,摸了人家的小小鳥,皇叔怎麽會如此生氣?

    但是——這一切都是自己的誤認為,作死出來的結果,雖然巧合到讓雲錦若認為是老天爺想要玩死自己,可始作俑者畢竟還是她雲錦若,不管是不是巧合,誤了皇叔的清白的人是她雲錦若,這是不爭的事實。

    雲錦若想到這,終於明白皇叔生氣在什麽地方,也知道了他的用心良苦:“皇叔,我知道錯了,您不要生氣。”

    夜卿顏見雲錦若總算是明白了點,垂著紫眸道:“不是什麽事情都用一句巧合,不是自己故意的就可以拋開自己的責任,你要知道,像你這樣的所作所為,換做其他人,本王早就讓他死的不能再死了,而你還這樣子安然無恙地站在本王麵前和本王說話,這可是本王的恩賜。”

    “皇,皇叔!”

    雲錦若又再一次感動了,皇叔在自己眼前的形象頓時高大了無數倍,心也不那麽亂糟糟的了。

    “然而想要得到本王的賞賜,可是要付出極大的代價的,皇侄女,你可做好準備了?”

    代價?

    雲錦若弱弱地說道:“那個,皇叔,要付出什麽代價?”

    不會是要弄死自己吧?!

    “你可是忘記自己做的孽了?皇侄女?哦,應該稱呼你為本王的奴隸。”

    雲錦若經由夜卿顏這麽一點醒,差點都忘了自己在皇叔麵前還有這麽個身份了。

    雲錦若腦海裏不詳的預感越發強烈:“那,皇叔,到底要幹啥.....”

    夜卿顏垂了垂紫眸:“先不說這個,你是怎麽進到夜王府,來到本王這兒來的?”

    “那個,皇叔,我不是跟您說過等幽塵渡過危險期之後我就會來跟您賠罪麽?所以幽塵渡過危險期之後,我便來到夜王府,用您給的禦龍令進來了,誰知道一進來差點被當成刺客給弄掛了,然後您身邊那個護衛,那個叫什麽然的拚了老命將我帶到這裏,讓我來給您消火來著......”

    夜卿顏抿了抿唇:“子然......你說的這是實話?”

    “當.....當然。”

    雲錦若絕對不敢說自己被溫子然鎖進這裏的時候已經是做好赴死的準備了,要知道在雲錦若眼中夜卿顏就是一隻大老虎,而自己就是一隻小綿羊要被吃幹抹淨,連根骨頭都不剩下的,皇叔肯定會暴走的。

    然而夜卿顏的臉上赤裸裸地寫著三個字“不相信”。

    “罷了,不過你既然明白自己的功能,那可不好好給本王消消火?”

    功能?消火?

    雲錦若為何感覺有一種小色色的......少兒不宜?

    雲錦若有些不自在地動了動身子:“皇叔,這裏都那麽冷了,剛剛您又從寒池之中出來,還需要——消火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