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瞬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整個人僵硬地看向身後,不,不會吧。

    然而事實就是——夜卿顏不知何時就在雲錦若身後不遠處,正在那兒以一個足以傾倒眾生的姿勢,紫眸淡淡,掛著玩味的笑容看著雲錦若。

    雲錦若立馬拿起衣服護住自己的重要部位,麵紅耳赤地說道:“我.....大,大色狼!快出去啊!”

    夜卿顏不退反進,一步一步朝著雲錦若走來:“怎麽?你看本王看了那麽多次就行,本王看你一次就不行?”

    雲錦若連忙扯著衣服後退,如同被大灰狼逐步逼近的小白兔,無助極了,淚眼汪汪地說道:“等,等等,皇叔,不要過來,我畢竟還是黃花大閨女,被您看光光了,以後我還要怎麽嫁人啊!”

    夜卿顏紫眸漣漪泛起,將雲錦若逼至牆角,拉著衣領無路可退,抿了抿唇:“奪了本王的初吻,看光本王的全身,還摸了本王的那啥,皇侄女,做了這些事情你還敢在本王麵前說怎麽嫁人?你覺得這話是不是有點不對啊?”

    “我,我......”

    說得好有道理的樣子雲錦若竟無言以對,隻能夠拚命護住自己的胸部:“總之——皇叔,您先出去啦!”

    夜卿顏不屑地說道:“看看本王已經全部看到了,還遮什麽遮。”

    納,納尼?全部被看光光了?

    雲錦若突然感覺自己都像是清白被毀了的悲催,隻得用著自己最後一點勇氣堅持說道:“總之,不管看不看光,女子在換衣服男子應該回避才對啊!皇叔,您可是星月的信仰,您可不能做這種齷齪的事情啊!”

    “齷齪?”

    夜卿顏念著這個詞兒,忽覺身上的氣場更冷了幾分:“那你對本王的所作所為,可不能夠用齷齪這個詞兒來形容了吧?你說呢?用下流,卑鄙,無恥,淫賤,哪個詞兒好?皇侄女,給本王答案聽聽?”

    雲錦若瞬間整個人炸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原來千錯萬錯,都是我雲錦若的錯......

    夜卿顏咄咄逼人道:“怎麽?說話啊,怎麽不說了?你剛剛不是很會說的嗎?”

    雲錦若簡直想哭:“皇叔,對,對不起,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對不起您!但請您先出去一下,您在這裏我真的換不了衣服,我快要凍死了啊!”

    夜卿顏挑起雲錦若的下巴,逼著她直視著自己,紫眸怒火灼灼:“凍死了?原來你還怕死啊?皇侄女,本王真的以為你是天不怕地不怕,最不怕死的那一個,你是不是仗著本王需要同你雙修才能繼續增進魂力,本王沒有殺了你,反而對你好了一點,所以你覺得自己有恃無恐,才敢在本王麵前如此放肆,甚至,甚至對本王做那種事情?”

    夜卿顏想起寒池之中剛剛清醒就感覺到自己的命根被這個女人死命握著的時候,下身就不由一緊,該死的真當自己一點都感覺不到痛楚麽?那麽用力,自己現在都還有點疼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