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剛不是摸得很爽嗎?想必本王什麽都被你看光了吧?你現在還裝什麽純潔?嗯?皇侄女!”

    這咬牙切齒的說法,雲錦若敢肯定皇叔現在已經是火燒眉頭了,抿了抿唇,不敢說話。

    “本王叫你看!”

    雲錦若被這麽一吼,立馬與皇叔對視著。

    恩?原來穿上了啊?

    在雲錦若剛剛假裝昏迷的時候,原來夜卿顏已經拿起披風披在了自己的身上了,打了個結,露出結實的胸膛,白花花的大腿,當然,重要部位已經完全遮擋。

    夜卿顏此刻墨發濕漉漉的,就這樣隨意地披在肩上,延伸至腰部,紫眸之中冷若冰霜,怒意非凡,薄唇輕輕咬著,似是在想著要用什麽辦法將眼前這個不知死活的家夥給生吞活剝了!

    然而雲錦若禁不住很花癡地想著,皇叔就是皇叔,天下第一美男子,連生氣都比平時好看得多......

    剛剛明明覺得很害羞,可看著暴怒狀態下赤條條的皇叔,感覺也很不錯,為什麽會有一種好可惜的感覺湧上心頭......

    “沒看到你想要看到的東西,是不是覺得很失望?皇侄女。”

    被夜卿顏這麽一說,雲錦若想起剛剛看光了皇叔,又不小心摸到了皇叔的小小鳥的事情,被寒池之水降溫下來的臉又一下子爆炸,變得紅彤彤的:“沒,沒有,皇叔,聽我解釋,這一切都是誤會!”

    夜卿顏簡直要把牙齒給咬斷,將眼前之人給千刀萬剮:“誤會?你還有臉說這個字?第一次是誤會,這一次又是誤會,而且,你竟然還敢摸本王,本王的......那啥!”

    皇叔這個時候莫名的傲嬌為什麽會有迷之萌萌?

    雲錦若立馬舉手發誓:“皇叔,這真的是誤會,我可以解釋清楚,是我一不小心滑了下去,然後撞到了正在療傷中的您,然後我們兩個又掉進了寒池之內,你可知道那寒池之水有多冷啊,我就本能地掙紮了一下,一不小心就摸到了您的那啥,真的隻是這樣,我雲錦若如果有半句假話,天打雷劈!”

    夜卿顏狠狠地瞪了一眼雲錦若:“你還怕被雷劈?我看你就算是被人給分屍了,你都改不了你那色性昏頭的毛病!”

    雲錦若欲哭無淚,她知道在事實的麵前,自己對皇叔的解釋是有多蒼白無力,可我絕逼不是故意的,這真的是命運作祟,老天爺在玩弄我這麽純潔的人啊!

    “皇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怎麽樣您才肯相信啊......”

    夜卿顏忽然想起了什麽心煩的事情,臉色更加陰沉:“是不是在澤昊八子還有墨華那家夥身邊的時候,你也這樣子像對本王一樣對他們?“

    蝦,蝦米?

    雲錦若連忙搖頭:“沒,沒有,天地可鑒,我隻對皇叔您一個人這樣子做過!”

    夜卿顏的聲音冷了幾分:“隻對本王一個人做過?”

    哇靠,難不成皇叔又要發火了?

    可要說了,這壓根沒做過的事情雲錦若也不能夠承認啊,而且對幽塵還有師傅做像這樣的事情,毀人清譽,不守道德,她雲錦若又不是變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