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緊張了,雲錦若,皇叔也不過是嘴硬心軟的男人而已,隻要自己好好道歉,態度誠懇一點,頂多到時候給皇叔跪下抱大腿,用抱頭痛哭表示自己的悔改之心,皇叔應該不會對自己怎麽樣的,恩,一定是這樣的!

    雲錦若安慰了自己一下,感覺自己的信心恢複了不少。

    這個時候外麵傳來溫子然那欠扁的聲音:“雲錦若,你不用擔心,君上就算再怎麽生氣也不會殺了你的,頂多就是把你給弄殘了而已,你千萬要讓君上的火氣完全消下去啊!”

    好不容易安撫好的自信心又給打擊了下去,雲錦若直接對著身後的門扉揚起了中指:“我擦你妹!”

    淡定,淡定,不要受外人影響,我相信皇叔,皇叔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的,畢竟幽塵也是皇叔的侄子,看在幽塵的麵子上,皇叔應該不會對自己怎麽樣的!

    雲錦若再度深深吸了口氣兒,用寒冷麻痹一下自己的感官,繼而邁起步伐,朝前走去。

    站在屋子的門口,將手搭在門扉上,雲錦若心中做著激烈的思想鬥爭,再想下去也隻會讓自己更混亂,幹脆一不做二不休,咬了咬牙,直接推門而入:“皇叔,我是錦若,我來跟您賠罪來了!”

    然而,沒有人回複。

    雲錦若推開門的時候,隻覺得一陣寒風凶猛地席卷在自己的身上,整個人仿佛要被凍成雪人一樣,瑟瑟發抖著。

    哇靠,怎麽這屋裏比外麵還冷了?皇叔就住在這麽冷的地方去?就算是為了緩解熱毒,可別熱毒沒緩解,自己卻凍掛了......

    雲錦若揉搓著手,哈著熱氣,邁步進入,小心翼翼地打量著四周:“皇叔?”

    這間屋子並沒有想象中的奢華,要講最值錢的東西,便是擺放在房間四角那如鵝蛋大的夜明珠,在這光線有些昏暗的房間內閃爍出耀眼的亮光,房間充斥著一股淡淡的煙香,點的是龍井山風,價值萬兩的香料,其餘的擺設倒是簡潔的多。

    要知道,這裏可是星月戰神,那個天下第一的皇叔夜卿顏所居住的房間,就這麽布置簡潔樸素,除了照明所用之物,點香之物,其餘的可以說是與普通人家差不多了,諾大的房間此刻放眼望去隻覺得空蕩蕩的。

    “那是......”

    雲錦若突然望見房間中央有一道屏風,而屏風上有一道黑色的人影,從屏風之後,無數白絲絲的寒氣緩緩冒出。

    “皇叔?”

    雲錦若邁著緩步上前,可越是靠近,就能夠感覺到一股刺骨的寒意從屏風之後傳出,皇叔,怎麽一點聲音都沒有,到底在做什麽?

    難不成,是熱毒發作,導致皇叔昏迷過去了?

    雲錦若想到這個可能性,心中一揪,顧不上心中的懼怕和這股刺骨的寒意,直接跑到屏風之後:“皇叔!”

    然而——

    雲錦若看到了一絲不掛的夜卿顏,正靠著屏風,端坐在寒池之中,池子之中水光通透,能夠將裏麵人兒的軀體完全暴露在視線之內,哪怕寒氣嬈嬈,也絲毫抵擋不住夜卿顏那完美的身材,勾人心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