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湘姐姐,靈兒姐姐,你們在幹嘛?”

    聽到這個聲音,本是起了戰意的火靈兒和水瀟湘一怔。

    百裏晟軒一襲青藍色的長袍,滿臉陽光朝氣,快步跑到了火靈兒和水瀟湘兩人之間,用手擋著:“你們又來了,總是那麽愛吵架,真是的!大家都是為了君上效命的,兩位姐姐和氣一點不好嗎?”

    那模樣,活生生就是在勸著自己兩個親姐姐不要打架的小弟弟,讓人瞬間沒了脾氣。

    “哼,還不是這個火靈兒的錯,我在鏟除擅闖我們夜王府的刺客,她卻偏偏殺出來阻攔!”

    水瀟湘雖然還是一臉冰冷冷的,但看在百裏晟軒的麵子上,還是將長劍給收了起來。

    “刺客?”

    百裏晟軒疑惑地掃了一眼在一旁懵逼的雲錦若,又收了回去,緊接著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猛地看向雲錦若!

    “子然哥!雲錦若來了!”

    本是還在慢吞吞,一臉苦瓜臉走著的溫子然聽到百裏晟軒這一吼,眼睛猛地瞪大,書生儀態都顧不上了,直接如狂風一樣朝著雲錦若狂奔而來。

    水瀟湘和火靈兒看著溫子然這奔跑的一點儀態都顧不上,都有些呆住了,記憶中他們還沒見過幾次溫子然這樣慌亂的每一次,而每一次溫子然出現這樣的慌亂,都是事關君上!

    “是你們兩個!”

    雲錦若心中暗喜,總算是遇上了皇叔身邊兩個熟識的侍衛了,連忙朝著兩個人招手喊道。

    溫子然奔跑到了雲錦若的麵前,兩手搭著膝蓋,彎下腰,不停喘著粗氣,抬著眸子看著雲錦若:“雲錦若,哈,哈,哈。”

    水瀟湘眉頭一皺,怎麽可能?百裏晟軒和溫子然竟然真的認識這個醜女......禦龍令難不成真的如這個醜女所說,是君上給她的嗎?可君上怎會給這個醜女禦龍令!

    雲錦若點頭如搗蒜:“是我是我,好在你們兩個來了,剛剛真的好危險,我差點就掛掉了,好在有這位美女姐姐出手相助,美女姐姐,謝謝你了!”

    火靈兒輕哼一聲,鄙夷地看了一眼水瀟湘:“不必言謝,我隻是看不慣這個自比清高的女人胡亂冤枉無辜之人。”

    水瀟湘杏目一瞪:“你!”

    火靈兒扭著水蛇腰,繼續冷嘲熱諷:“而且,這個女人還真的是君上的貴客,禦龍令還是君上親自給她的,你說如果君上知道你對他送禦龍令之人趕盡殺絕,我看你也要被趕出夜王府了吧。”

    水瀟湘聞言,立馬臉色一變。

    “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吵了,雲錦若,你現在立馬跟我走一趟,晟軒,安撫她們兩個就交給你了!”

    說完,溫子然直接抓著雲錦若的手朝著一個方向狂奔而去。

    “咦......什麽鬼?等等,別跑那麽快,到底要去哪裏,做什麽啊!”

    轉瞬之間,溫子然就帶著雲錦若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炷香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