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從懷中掏出皇叔給自己的禦龍令,小心翼翼地走到夜王府的門口,對比了一下尺度,恩?剛剛好?!

    雲錦若機智地將禦龍令插進了門扉之中!

    隨著一個怪異的機關開啟聲,門扉自動地緩緩打開,響起一陣沉悶的聲音。

    “沒想到皇叔給自己的禦龍令竟派上了這樣的用場!”

    雲錦若點了點下巴,隨即踏入門扉之中,當然沒忘記將禦龍令帶回身上,大門又緩緩關了上去。

    進入夜王府,雲錦若第一個印象不是繁華,而是——冷!

    映入眼簾,全部都是清一色的冰晶,仿若自己是不小心闖入了一個冰雪的世界,寒氣冉冉,就像是在過著大冬天,雲錦若不由哈著氣兒,都冒煙了,外麵還是涼爽的秋天,進了這裏直接變成北極了!

    關鍵是雲錦若身上就穿了件寬鬆的白衣,在這裏特麽的被凍得瑟瑟發抖,簡直要掛了!

    “你是誰?”

    忽聞一冰冷冷的聲音傳來,雲錦若望去,視線接觸到那道倩影的刹那,仿若整個世界又被覆蓋上了一層寒冰。

    一身白衣如雪,相貌極美,衣衫飄飄,膚色如雪,清豔不可方物,宛如九天仙子落入凡塵,令人心中愛憐之時,竟還有幾分敬畏,背後背著一把長劍,劍鞘劍柄通體呈水藍色,色澤鮮亮,在冰晶與日光的照耀下,隱隱有波光流動,似要出鞘。

    好一個清冷傲仙的女子,就像是傳說中的冰山美人!

    冰冷的環境,加上個冰冷的美人兒,雲錦若感覺牙齒都在打顫兒了:“我,我是來找皇叔的,不知道皇叔在不在......”

    水瀟湘眉頭一挑:“皇叔?你是君上的皇侄女?”

    雲錦若點了點頭:“是......”

    忽而水瀟湘抽出身後長劍,直指雲錦若,劍芒銳利:“那你是怎麽進來的?!”

    納,納尼?怎麽突然就變成這樣了?這冰冷美人兒眸子中的殺意不是鬧著玩的!

    雲錦若連忙解釋道:“啊?我,我是用了皇叔給的禦龍令才進來的,我......”

    水瀟湘不屑地說道:“禦龍令?君上怎會給你這種人禦龍令,從實招來,不然我便殺了你!”

    該死的,人家壓根就不聽自己解釋,這該如何是好,有沒有熟悉的人呢?

    水瀟湘見雲錦若半天不說話,冷冷一笑:“不從實招來是吧?那你便死在這吧!”

    言罷,劍芒一出,直取雲錦若命脈。

    雅蠛蝶!

    雲錦若反應極快,連忙朝著旁邊一閃,雙手投降道:“喂,冰山美人兒,我真的不是什麽刺客,真的是皇叔給我的禦龍令,要不然你帶我去見皇叔,我可以讓皇叔給我作證啊!”

    水瀟湘心下有些詫異,雖是隨意出招取人性命,但沒想到這個醜女身手還挺不錯,反應也挺快的......

    “還敢躲,果然是刺客,納命來!”

    詫異歸詫異,但殺意終歸沒有改變,水瀟湘劍走鋒芒,這一擊她已準備了五個應對之法,自信這個醜女絕對閃不過,必定中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