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一起用膳吧,徒兒,為師吃不下那麽多,這麽多好吃的東西,就這樣倒了未免太浪費了。”

    墨華說的也有道理,而且為了避免自己沒事做又盯著墨華犯花癡的尷尬,雲錦若點了點頭:“那好吧。”

    墨華夾了一塊桂花釀到了雲錦若的碗裏:“來吧,嚐嚐這個。”

    雲錦若又夾了個翡翠餃子給墨華:“師傅你也吃。”

    墨華瞥了一眼雲錦若,忽而說道:“等一下。”

    “怎麽了?”

    雲錦若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發現墨華那張冰山俊臉越靠越近,呼吸一下子就急促了起來。

    納,納尼?這是什麽情況的發展?

    就在雲錦若以為接下來要發生什麽少兒不宜的事情的時候,墨華伸出拇指,將自己嘴角的幾點殘渣刮了過去。

    動作輕輕的,如同貓兒的觸須蹭過自己的臉頰,雲錦若的臉頓時紅成了鮮豔的蘋果!

    “師,師傅?”

    墨華拉回身子,用手帕將拇指上的殘渣擦幹淨:“好了。”

    “呃......哦。”

    雲錦若這才覺得如夢初醒,連忙將頭埋低趴著飯,不敢讓墨華看出自己現在的心情。

    艾瑪,被禁欲係男神這樣子擦嘴巴,感覺心中都開始小鹿亂撞了。

    用完膳後,雲錦若送著墨華出了幽王府。

    墨華轉身看向雲錦若,抿了抿唇:“徒兒,好好照顧自己,為師會回來看你,如若有什麽急事要找為師,即可帶著為師給你的劍穗前往天音穀,他們會帶你來見為師的。”

    雲錦若點了點頭:“師傅,放心吧,現在幽塵已經度過了危險期,不會有什麽大問題了,您放心去做自己的事情,剩下的我會處理好的。”

    “一切安好,為師走了。”

    墨華說完之後,便乘上馬車,消失在了雲錦若的視野之中。

    雲錦若深吸了口氣兒:“那麽,接下來......”

    藥房中,雲風和雲恒本在急急忙忙地準備著墨華說好的藥材,忽然雲錦若手裏提著個食盒走了進來。

    “錦若小姐?”

    雲風和雲恒一怔,雲錦若不是在和墨華一起用膳麽?怎麽會突然到這兒來?

    雲錦若望了一眼在桌旁擺放好的藥材,淡淡說道:“藥浴和煎藥的藥材快準備好了嗎?”

    雲風恭敬地回複道:“煎藥的藥材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已經吩咐下人們去煎藥了,至於藥浴的藥材也快了。”

    “恩,這些藥材不比前一周所使用的劇烈性藥材,需要對藥浴的火候有極大的控製力,隻要有一定醫術的大夫幫忙熬製就可以了。還有,等幽塵醒來之後,將這個東西交給他。”

    雲錦若將食盒放在雲風和雲恒旁邊的桌子上,雲恒有些驚訝:“錦若小姐,難不成您要離開幽王府?”

    “我還有點事情需要處理,你們不必擔心,我很快就會回來,這裏麵是我精心準備的膳食,用來補充能量的,幽塵這一周來因為藥浴的折磨幾乎都沒怎麽吃過東西,記得讓他醒來之後要把這些吃完,補充好了體力才能真正讓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你們兩個,這一周來也勞累了許多,現在已經度過了最危險的時期,你們也好好休息休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