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拿出一張藥方,交給了雲風和雲恒:“藥方本主已經準備好了,你們拿去吧,這一周之後,即使沒有本主和徒兒,你們按照這上麵的藥材進行藥浴,按時喝下湯藥,一個月後本主會來觀察一下情況,順便開新的藥物的。”

    雲錦若麵露驚訝之色:“師傅這是要走了?”

    墨華點了點頭:“在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為師還有些事情需要去處理一下。”

    “竟然這麽快......”

    雖然雲錦若知道墨華離開是遲早的事情,人家是天音穀的宗主,又是天下第一神醫,怎會有那麽多閑功夫陪在自己的身邊呢?

    但是,雲錦若心裏還是有點自私地不想要師傅離開,還想要多陪師傅一下,師傅對自己那麽好,自己還什麽都沒來得及為師傅做呢,師傅就要離開了,這次離開,再見麵又要很久......

    雲風和雲恒對視了一眼,立馬給雲錦若和墨華跪了下去,磕了個響頭:“感謝神醫,如若不是神醫和錦若小姐,怕是我家八皇子殿下真是沒有希望了,多謝!此恩,來世我們做牛做馬也要回報!”

    墨華閉了閉眸子:“忠心護主,你們兩個也是有情有義之人,等你家殿下病好了之後便好好伺候著他吧。”

    “是!”

    雲錦若輕聲說道:“師傅,您能不能等我一下?”

    墨華望向雲錦若:“為師記得對你的承諾,快去吧,待吃完之後,為師再起身離開。”

    雲錦若臉上一喜,擺了個立正行軍禮的姿勢:“是,師傅!師傅就在幽王府的大堂裏等一下,徒兒馬上就做好送過來!”

    說完之後,雲錦若就一溜煙地跑去廚房那邊去了。

    雲風和雲恒心中暗想:“難怪錦若小姐兩天前還讓他們準備好食材放在廚房裏,原來是要親自下廚給神醫做東西吃啊......不知何時咱家八皇子殿下能得到錦若小姐這樣的待遇呢。”

    “你們兩個快去取藥吧,本主會自己前去大堂的。”

    “是!”

    還是趕緊辦正事要緊,得墨華這樣的許可,雲風和雲恒也一溜煙地跑掉了,心中美滋滋的,走起來路跟跳舞一樣,咱家八皇子殿下總算迎來春天了,解決了這頑疾,八皇子殿下此後便是一生無憂,再也不用擔心這病痛的折磨了!

    墨華望了一眼碧藍的天空,朝陽已經完全籠罩大地,一片和諧之色,邁步走了。

    “師傅,來了!”

    墨華在幽王府大堂等了大概幾柱香的時間,便見雲錦若手裏提著個食盒,一臉興致勃勃的走了進來。

    墨華淡淡地說道:“做了什麽好吃的?”

    雲錦若將食盒放在墨華旁邊的桌子上,露出了神秘的笑容,緊接著將食盒的蓋子打開。

    “噔噔噔噔,快看,師傅,這是取自於桃花潭那邊的桃花所製造而成的桃花羹,還是用寒池之水,清涼剔透,味道極好,又去心血哦,適合旅途勞累之人,清爽解渴,醒神!這是第一道開胃菜,您嚐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