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墨華到來,雲錦若仿佛是繃緊的神經鬆了一根弦,隻要有自家師傅在,雲錦若就能夠完全安心下來。

    墨華將雲錦若輕輕抱起,動作輕柔,生怕驚擾了懷中熟睡的人兒,將其放置在了不遠處的躺椅上。

    見躺在床上陷入熟睡的雲錦若,墨華眸子深處難得浮現出一絲柔意,伸出白皙如玉的指尖,將雲錦若的發絲輕輕放到了耳旁。

    “好好休息吧,徒兒。”

    好舒服。

    雲錦若感覺很久沒睡過一個這麽好的覺了,記得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有師傅守護在身邊,在那冰石密室之中的時候。

    這一次,同樣有一個人影能夠隱約感覺到,正在自己的身旁守護著自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環繞在雲錦若的嗅覺之中,讓自己莫名地安心,能夠睡的很安穩,很舒服。

    雲錦若緩緩睜開眸子,隻覺得全身精力充沛,充滿活力,身上蓋著的一件白色的外衣滑落,惹得雲錦若一怔。

    自己竟然睡著了,真是該死......師傅呢?

    “醒來了?徒兒。”

    雲錦若順著聲源望去,隻覺得一股濃厚的藥香正飄飄而來,順著柴木燃燒那種“劈啪”聲,青煙籠罩。

    一襲雲煙色勾著幾縷金絲的內衫正披在墨華的身上,完美無缺的骨架透著一股致命禁欲的誘惑,薄唇輕抿,冷峻的臉上掛著淡然的表情,深邃的眸子仿若凝結成冰,正看著雲錦若,明明是一座冰山,卻全身上下透著一股讓人禁不住想要品嚐禁果的衝動。

    師傅,果然是禍水,禁欲係男神都是這樣子要讓人犯罪至死的麽......雲錦若忍不住得出這個結論。

    “對不起,師傅,我不小心睡著了。”

    雲錦若拿起外衣,恭恭敬敬地走到了墨華的身旁。

    墨華煮著藥材,隨意說道:“無礙,你也累了,幫為師披上吧。”

    “是。”

    雲錦若將白色的外衣披上了墨華的肩膀,卻注意到了一個細節。

    “師傅的肩膀,好消瘦啊。”

    墨華不言,雲錦若自顧自地問道:“師傅,您有沒有按時吃飯啊?”

    墨華淡淡說道:“魂力修身到一定程度之人,可以長時間不用吃飯,不用休息,師傅當然不必,等你到了為師這樣的程度同樣可以。”

    雲錦若連忙說道:“不過師傅,就算有魂力能夠保護自己的身體,可您這身子骨也太瘦了,得吃點東西才行。”

    墨華抿了抿唇,想了一會兒說道:“吃,什麽?”

    雲錦若揚了揚下巴:“別看徒兒這樣,其實徒兒對自己的廚藝也挺有自信的,要不徒兒以後做東西給您吃吧,徒兒做的東西很好吃的!”

    墨華覺得不妥:“自己動手做?未免太麻煩了,還是算了吧。”

    雲錦若嘟了嘟嘴:“師傅,您都為了徒兒做了那麽多,徒兒也沒什麽東西好回報師傅的,就這點手藝還能給您嚐嚐,師傅您別一口回絕,好歹嚐嚐再說吧,要不徒兒真的心裏過意不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