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冷峻如山的臉上不露半分波動:“為師去看看他,徒兒,你隨為師來。”

    “好!”

    待進了竹屋之後,墨華為昏迷過去的夜幽塵把了把脈,朝著雲錦若說道:“情況比較樂觀,這個少年很堅強。”

    雲錦若點了點頭,看著夜幽塵溫柔地說道:“正因為這從小到大糾纏身上的頑疾,所以幽塵擁有比任何人都想要生存下去的渴望,這會成為他撐過這次治療的動力的。”

    墨華想了一下說道:“徒兒,隨為師再去準備幾味藥,今晚上藥浴的時候加入進去吧。”

    “是的,師傅。”

    在雲風和雲恒的帶領下,兩人進了幽王府自備的藥房中,

    “要雲流鬆,波若花,百信李子.......”

    雲風和雲恒兩個人聽得腦袋都嗡嗡叫了,記住這些藥材對於墨華來說跟空氣呼吸一樣那般簡單,但對於雲風和雲恒來說,這等於就是在聽天書一樣,記都來不遲。

    一旁的雲錦若細心地將墨華所說的藥材記錄在紙上,緊接著便交給了雲風和雲恒:“將這些收集過來,我和師傅會處理好的。”

    “謝謝錦若小姐!”

    雲風和雲恒簡直是熱淚盈眶,現在雲錦若在他們眼中無疑是張開白色翅膀,化身聖潔的天使,散發出拯救世界的光輝,要是他們兩個在神醫麵前出了糗,真不知道該怎麽圓場了。

    看著雲風和雲恒化身成亮晶晶的眼神,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被這兩個大老粗用這樣的眼神看著真是渾身不自在啊......

    雲風和雲恒接過藥單之後便立馬同其他下人一起去尋找藥材了。

    “徒兒,過來。”

    雲錦若乖乖走到了墨華的麵前:“師傅?”

    墨華並未開口,直接伸手,掌心揉出一道白光,覆蓋在了雲錦若的臉上。

    師傅這是在為自己醫治臉上的毒素?!

    雲錦若有些擔心地說道:“師傅,您旅途勞累,剛剛趕到星月京都,會不會......”

    “別說話。”

    淡然的口氣,帶著輕輕的柔意。

    ——吻我

    雲錦若心中刹那便冒出這個詞!

    噗,雲錦若,你特麽的是瘋了不成,又在意淫自己的師傅,趕緊把自己心中那些色色的小九九全給我收回去!

    不過一炷香的時間,墨華緩緩收回了手:“好了。”

    雲錦若感激地說道:“多謝師傅。”

    墨華抿了抿唇:“你是為師的徒兒,為師幫你,寵你,是理所當然的,不需多謝。”

    “師傅......”

    雲錦若頓時感覺自己的心髒被一隻利箭貫穿,幸福地快要無法呼吸。

    自己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銀河係,這輩子才能遇到墨華這樣好的師傅,簡直是太幸福了!

    此刻,雲風和雲恒手持托盤走了過來:“錦若小姐,神醫,藥材我們已經找好了。”

    墨華淡淡地說道:“你們先出去吧,留下徒兒幫本主篩選藥材就行了。”

    “是。”

    雲風和雲恒不疑有他,將托盤放在旁邊的桌子上,行了個禮,便帶著人退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