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個可是郎才女貌,錦若小姐雖然醜了些,但是真心實意為了八皇子殿下好,而且論才華與學識也能與八皇子殿下比肩,更重要的是八皇子殿下也喜歡錦若小姐,如果他們兩個能湊在一起,也是一樁美好的姻緣啊。”

    “嘖嘖嘖,都抱在一起了,唉,都怪我,那麽好的時候偏偏闖進去打亂了,要不然他們兩個肯定要接吻了,說不定還要那啥了呢.....”

    說著說著兩個大老粗都臉紅起來,不時發出猥瑣的笑聲。

    “咳咳咳咳。”

    突然身後傳來一陣急促的咳嗽聲,雲風和雲恒如同做賊一樣一蹦而起,驚恐地望向身後的夜幽塵和雲錦若。

    而他們兩個人的表情,很明顯表露出一點——剛剛他們的談話都聽到了!

    “八,八皇子殿下,錦若小姐......”

    雲風和雲恒兩個人麵紅耳赤的模樣,心虛地要命,說這話的時候都不敢去看雲錦若和夜幽塵,如同被當場抓奸了樣。

    而夜幽塵的表情,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我沒想到你們兩個竟然是這樣的人,陪在身邊那麽久我竟然從來沒看穿過!

    同樣,夜幽塵俊美的臉上也是臉紅耳赤,月白般的皮膚增添了紅潤,跟成熟了的蘋果一樣,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雲錦若心中不由感慨一句——果真是有其主必有其侍,三個人都是跟沒見過世麵的小處男模樣.......

    夜幽塵瞪了一眼雲風和雲恒,頗有股被拆穿的窘迫感:“以後不要亂說,毀人清譽。”

    “是。”

    雲風和雲恒表麵上這樣子說,心中卻想著——八皇子殿下都這樣子對錦若小姐了,隻要是個人都能夠看出來八皇子殿下對錦若小姐有意思,自家主子怎麽就不承認呢?

    雲錦若看了一眼天色:“好了,時間快到了,幽塵,準備一下,就進入藥浴吧。”

    “好。”

    夜幽塵深吸了一口氣兒,開始踏步,走向了浴桶。

    “八皇子殿下!”

    雲風和雲恒忍不住出聲道,昨晚上八皇子殿下那副慘狀還曆曆在目,觸目心驚,他們害怕八皇子殿下今晚上會撐不過去啊。

    夜幽塵抿了抿唇,月光將他的身影拉的斜長,白衣輕灑,悠悠然然:“我必須得去做,這是唯一的希望,雲風,雲恒,過來幫我寬衣吧。”

    雲風和雲恒也清楚,可就是心裏就是有一根刺兒,他們害怕八皇子殿下真的會承受不住。

    雲錦若輕啟薄唇:“過去吧,雲風,雲恒,幽塵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如果你還當他是你們的殿下,就相信他。”

    “錦若小姐......”

    “相信我。”

    這一句話,出自夜幽塵的口中——這般堅定,不容置疑。

    雲錦若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推了一把雲風和雲恒的背部:“還不快去。”

    雲風和雲恒從發愣中回過神來,高聲喊道:“是!”

    伺候夜幽塵進入藥浴之後,待淩晨時分,圓月交叉之時,那種被萬千蜈蚣攀爬身體,撕咬心肺的感覺又再次從夜幽塵的身體感官中蔓延而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