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嘟了嘟嘴:“有你這句話,你還怕我耍賴不成,免費的永久飯票啊,我是瘋了才會耍賴,你到時候就別怕我把你的幽王府家底都給吃光就好了。”

    夜幽塵禁不住伸手,輕輕撫摸著雲錦若的墨發,見她發絲如流光泄水般從自己指尖穿梭而過,心中如同被輕輕繚著,微微的癢:“放心,就算吃完了,我也會養著你,不會讓你餓著的,一輩子都養著你。”

    這個動作,這句話說完,兩個人都怔住了。

    不,會,吧!

    雲錦若幾乎都認為夜幽塵是真的喜歡上自己了,但是這,這不可能才對,夜幽塵怎麽會喜歡上自己呢?!

    夜幽塵薄唇輕抿,哪怕心中糾結萬分,但想起皇叔同雲錦若先前奇怪的談話和行為,眼神刹那變得堅定,緩緩開口:“錦若,我......”

    “八皇子殿下,錦若小姐,時間快到了。”

    這個時候雲風推門而入,自顧自地說道,見到在床上抱在一起的兩人,一張黑臉瞬間愣住了。

    “對,對不起,是屬下的錯,屬下該死,對不起,對不起。”

    雲風立馬變得麵紅耳赤,結結巴巴地說道,順帶著轉身給剛進來,還一臉迷糊的雲恒一拳,拖著鼻血狂噴的他直接跑了出去,還將房門帶上。

    雲恒的怒吼馬上從門外傳來:“雲風,你幹嘛?是想找茬打架嗎?!嗚嗚嗚嗚嗚......”

    雲錦若已經完全石化了,夭壽了!這下子完全被雲風和雲恒誤會了,這麽曖昧的姿勢,不誤會不八卦還是人嗎?

    雲錦若立馬從夜幽塵的懷抱脫離而出,有些結巴地說道:“幽,幽塵,時間也快到了,我想我們還是先出去吧。”

    “好。”

    夜幽塵扁了扁嘴,心中有些鬱悶。

    不過,等自己的病完全好了之後,再跟錦若說也不遲,現在還是先專心於治好自己身上的頑疾吧,為了給錦若最好的承諾。

    夜幽塵從床上緩緩起身,朝著雲錦若說道:“錦若,謝謝你,我不會再害怕了,這一次,我一定要憑自己的意誌力撐過去,到時候,就麻煩你在我身邊幫助我了。”

    看來那個友誼擁抱是真的湊效了!

    雲錦若朝著夜幽塵舉了舉手中的拳頭,露出鼓勵的笑容:“恩,加油!”

    忽然,雲錦若像是想到了什麽似的,連忙問道:“幽塵,你現在右手的傷勢可好些了?”

    提及此事,夜幽塵眸子中閃過幾絲陰霾:“錦若,你的藥果真有奇效,現在我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不過我倒是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雲錦若眨了眨眼睛:“什麽事情?”

    “還記得當日將你放置幻木種子的盤子打翻的那個家夥嗎?”

    談到百裏藥,雲錦若氣不打一處來,冷哼一聲:“當然記得!哼,如若不是我趕時間,我非要好好教訓一下他不可,差點就讓我通關不了了。”

    “在你離開之後,我曾將他帶來幽王府,好好詢問了一下當時出現意外時候的狀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