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幽塵艱難地說道:“我,我渴。”

    雲錦若連忙倒了杯茉莉花茶,將夜幽塵小心翼翼地扶起,茶杯遞到他嘴旁:“幽塵,水來了,慢點喝。”

    待將茶水喝了下去之後,夜幽塵這才感覺體內那股火焰消減了不少,舒了口氣兒。

    夜幽塵看向身旁的雲錦若,虛弱地問道:“錦若,現在,什麽時候了?”

    雲錦若抿了抿唇:“已經是晚上了,你昏睡很久了。”

    “是嗎?”

    夜幽塵閉了閉眸子,麵色蒼白,薄唇幹澀,上麵還殘留著因那撕心裂肺痛苦的撕咬留下來的血痕。

    一定很疼......

    雲錦若深深吸了口氣兒:“幽塵,現在沒多少休息的時間了,我問你,你可還堅持得住?”

    提及此事,夜幽塵的呼吸都開始亂了:“第一次嚐試的時候,那種痛苦的折磨真的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我原以為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麽事情能夠比那些年我所遭受頑疾發作的折磨更加恐怖,現在想來我真是太天真,是我錯了。”

    雲錦若咬了咬牙:“幽塵,我知道這一定很痛苦,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都已經撐過這麽一天了,距離你擁有真正健康的身體就踏前了一步,不要在這裏停止,好嗎?”

    “你說的沒錯,錦若,如果一開始我知道會是這樣子的痛苦,怕是我真的沒有那個勇氣去承受,但是都已經度過一次了,我怎麽舍得將昨晚上的撕心裂肺就這樣子放棄呢?更何況......”

    夜幽塵溫柔地注視著雲錦若,輕輕一笑:“有你在我的身邊,錦若,我真的覺得莫名的安心,昨天晚上也是,哪怕我心如刀割,想直接墜入地獄,也是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一直鼓勵著我,所以我才能堅持到最後。”

    雲錦若被誇得不好意思了:“我沒有那麽好,這是你自己的力量,幽塵。”

    “不,我很清楚,正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所以我才能堅持下去,如果隻是我一個人,怕是我早就已經放棄了吧。”

    夜幽塵垂了垂眸子,心中暗道,沒錯,錦若,因為有你,所以我才有勇氣,繼續撐下去。

    此話一出,雲錦若頓時糾結了。

    怎麽感覺......這話有點怪?

    為了避免這迷之氣氛,雲錦若輕咳幾聲,扯開話題:“幽塵,你剛剛在睡夢之中.....喊了很多次別人的名字。”

    夜幽塵一怔:“誰的名字?”

    雲錦若看著夜幽塵,一字一頓:“你喊的是——母後。”

    還有,我的名字——錦若,不過這雲錦若不敢說,太尷尬了......

    夜幽塵苦笑一聲:“是嗎?看來我真是沒有長大,還是那麽依賴母後。”

    雲錦若踟躇了一會兒才說道:“不打算讓你母後知道你現在的情況嗎?”

    夜幽塵歎了口氣兒:“我不想讓母後看到我那麽痛苦的樣子,更何況母後身為父皇後宮中的貴妃,不可以隨意出宮,加上外公的家族勢力,怕引人口舌,更重要的是——我不希望母後又麵臨再一次地失望,從小到大,母後為了我的身體操勞了太多,也失望了太多次了,我想等真正有效果的時候,再將此事告知給母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