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都多虧了師傅,不隻是幫我重塑了筋脈,而且還親自為我醫治臉上的毒素,徹夜不眠地守護在我身邊,當然.....還有皇叔.....”

    如若不是皇叔給了自己魂力,怕是自己一見到墨華的時候就已經被淘汰了吧,雲錦若眼神流露出幾分哀傷,皇叔,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生自己的氣呢?

    夜幽塵見狀,心頭莫名像是被一擊鐵錘狠狠撞了一下,一股苦澀的心疼蔓延開來。

    難不成,錦若真的和皇叔.....她喜歡皇叔嗎?

    “錦若,我說的不是這些,容貌不過就是一副皮囊,你該知道,你真正美麗的地方在於你的心思玲瓏.....當然,錦若,你今日的外表,也美了很多。”

    說著說著,夜幽塵的臉竟有些紅了。

    雲錦若拋下心頭的憂慮,眉毛笑成了一道月牙:“謝謝你,幽塵,此生怕是我雲錦若最慶幸的一件事情——便是在那條返京小道上撞見了你,認識了你,和你成為了朋友,你和其他人不一樣,你不看重他人的外在,你有一雙慧眼,能夠發掘人的內在美,能夠與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夜幽塵重重點頭:“我也是,錦若。如若沒有你的話,怕是我早已經放棄活下去的希望了,是你喚醒了我對生命的渴望,謝謝你!”

    “等你真正恢複健康,驅除頑疾後再好好謝我也不遲。”

    雲錦若笑了笑,望了一眼天色:“好了,時間差不多了,幽塵,你準備好了嗎?”

    “好了。”

    夜幽塵暫且壓下心頭的苦澀,無論如何,現在的自己也無法給雲錦若一點承諾,等自己的頑疾治好之後......

    “雲風,雲恒,來幫幽塵,幽塵,赤裸上身,裹著素褲進入,待進入浴桶之後,再把素褲從浴桶中脫掉,拿出來給我們。”

    赤裸.....上身?還有脫褲子?

    夜幽塵的臉更紅了,好在夜色幽深,沒人看得真切。

    雲錦若的聲音越說越小:“咳咳,幽塵,可能會讓你覺得很那個,還有我這麽一個女子在,但是為了最好吸收藥效,是必須赤裸身子進去的,所以......”

    夜幽塵臉上紅暈不減,輕輕頷首:“錦若,我明白的。”

    雲風和雲恒連忙幫夜幽塵寬衣,褪去上衣之後,夜幽塵赤裸著上身,那白皙的膚色同月光糾纏而起,透著一股銀色的光環,骨架分明,身材高挑削瘦,就像是從漫畫之中走出來的美少年一樣。

    雲錦若看著,不由想到等夜幽塵病好了之後,能再增肥一點,定然會比現在更加俊美地多,不知有多少女性會從此為幽塵發狂,終生不嫁。

    “錦,錦若,這樣可以了嗎?”

    雲錦若回過神來,這才發覺夜幽塵竟雙手抱著自己的胸膛,害羞地難以啟齒,哪怕夜色之下,臉上的紅潤也難以掩飾了。

    而雲恒和雲風一臉詭異的表情看著雲錦若,如同看著一個女色狼......

    “可,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