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這個動作之後,兩個人都愣住了。

    臥槽!這就是傳說中的摸頭殺嗎?!

    雲錦若簡直感動地想要淚流滿麵,此生能得皇叔一次摸頭殺,也不枉人生走一遭,男神的摸頭殺,威力就是爆炸!

    見雲錦若這幅表情,夜卿顏額頭冒出三條黑線:“你又在胡思亂想什麽?該死的奴隸!”

    雲錦若嘟了嘟嘴:“皇叔,我可是您的皇侄女,不是什麽奴隸啦,叫的好難聽!”

    “別在本王麵前來這一套,本王不吃這一招。”

    夜卿顏說完,看了一眼竹屋:“澤昊八子,他情況現在如何了?墨華既然已經答應要出手救他,應該沒什麽事情了吧。”

    雲錦若心中偷笑,嘴上強硬,其實心裏還是很擔心自己的皇侄的吧!皇叔果然是外冷內熱的男神!

    但提及此事,雲錦若不由輕輕一歎:“師傅確實是給了藥方,但是幽塵現在頑疾深入體內,要想完全驅除,不隻是需要很多時間,在肉體和精神上也會有很大的折磨......”

    夜卿顏見雲錦若欲言而止的模樣,直接說道:“你有話就說吧。”

    雲錦若吞了一口唾液,小心翼翼地說道:“那個......皇叔,去您府中居住一事,能不能等幽塵的危險期渡過,進入恢複期的時候再去?”

    夜卿顏口氣一寒:“你是不是忘記答應過本王什麽了?”

    雲錦若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沒,沒有!我絕對沒有忘記答應過皇叔的事情!可幽塵現在的情況您也看見了,在這段時間如果沒有我在身邊,我怕......”

    夜卿顏這一次是完全生氣了:“在你師傅麵前的時候,你是這樣說,現在又用澤昊八子來做借口,雲錦若,你這是在玩弄本王嗎?”

    雲錦若連忙解釋道:“皇,皇叔,真的,隻要幽塵渡過危險期,我一定兌現同皇叔的承諾。”

    “夠了!別解釋了!”

    夜卿顏鬆開雲錦若,直接一甩長袖,轉過身子氣呼呼地走了。

    “皇,皇叔......”

    看著夜卿顏離去的背影,雲錦若握緊拳頭,剛剛還好好的,沒想到皇叔說翻臉就翻臉,也怪自己,明明已經答應了皇叔,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反悔......

    可是皇叔,對不起,幽塵現在有危險,我不得不留在他的身邊,等幽塵成功渡過危險期之後,我一定親自上夜王府向您賠罪,到時候您要怎麽懲罰我都行!

    殊不知——竹門之後,夜幽塵就靠在門扉上,將外麵雲錦若同夜卿顏之間的談話全部聽在了耳中。

    怎麽回事.....皇叔跟錦若究竟是什麽關係?錦若到底答應了皇叔什麽事情?

    夜幽塵心頭頓時湧起一股不安。

    夜晚。

    溫泉池旁。

    雲錦若正將雲風和雲恒準備好的藥材放進一處浴桶之中,浴桶內取自天然的溫泉池水,底部加以慢火,將藥材完全充分地熬製出藥液。

    涼風拂拂,雲錦若用袖子擦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汗,在一旁隻能幹看著的雲風和雲恒忍不住說道:“錦若小姐,如果您累了的話,就讓我們兩個來做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