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閉著紫眸,俊美無雙的臉龐在雲錦若的麵前放大了無數倍,雲錦若隻覺得自己快要暈厥過去,體內重新湧起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不停衝擊著雲錦若的神經,就像是身在天堂又身在地獄的感覺。

    但很快——夜卿顏便恢複了理智,立馬鬆開了雲錦若,抽離出去,不停吐著粗氣。

    沒想到.....這功法突如其來的欲望竟如此猛烈,剛剛自己的理智竟一時間不受自己控製,該死的。

    就在這個時候,竹屋的門扉被推了開來,夜幽塵焦急的身影出現。

    “發生了什麽事情?錦若?!皇,皇叔?!”

    夜幽塵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到底看見了什麽?

    雲錦若單手支撐著地板,就這樣癱坐在地上,目光呆滯,臉色潮紅,而夜卿顏衣衫有些淩亂,紫眸之中還殘存有尚未褪去的情欲,此刻被夜幽塵這樣撞破,頗有種.....羞恥感。

    錦若和皇叔?不,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

    夜幽塵一個箭步衝到了雲錦若的身邊,護在她的身前,警惕地看著夜卿顏:“皇叔,您到底對錦若做了什麽?!”

    雲錦若剛剛的神智被體內湧上的強大力量給衝得頭暈腦脹,這才回過神來:“幽,幽塵?”

    糟,糟糕了,不會是幽塵剛剛看到了皇叔強吻自己了吧?這下子該怎麽解釋才好,總不能說自己是在跟皇叔雙修吧!

    夜卿顏麵不改色地解釋道:“她或許是因為近日來重塑筋脈導致的疲累,剛剛一個不慎暈倒了過去,碰巧撞在了本王的身上。”

    雲錦若近乎吐血,臥槽!這樣的解釋,皇叔你當幽塵是白癡嗎?鬼才信啊。

    然而夜幽塵半信半疑地說道:“是這樣嗎?”

    夜卿顏從地上起身,拍了拍身上衣服沾上的灰塵,一臉淡然,看不出心中所想:“你當本王還會欺騙你不成?”

    夜幽塵喃喃自語:“皇叔,怎麽會......”

    不過一會兒,夜幽塵便望向雲錦若,擔憂地說道:“錦若,你現在頭還暈嗎?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雲錦若刹那才明白,如果說剛剛夜卿顏是地咚了自己,若非親眼所見,鬼才會相信!這樣的解釋,比起夜卿顏強吻雲錦若這件事情而言更加令人信服,更別提還是從夜卿顏口中親自說出,他犯得著騙夜幽塵嗎?

    高高在上,君臨天下的星月夜王,竟然會強吻雲錦若,這才是一個天大無比的笑話!

    雲錦若忽然覺得這個世界對自己充滿了深深的惡意,以後皇叔要是突然欲望發作想要強吻自己,和自己一起雙修,要被別人看見了都是自己的錯,是自己迷戀上了皇叔的美色欲望爆炸想要將他給吃幹抹淨了?

    蒼天啊,這還有沒有天理啊!

    夜幽塵見雲錦若臉色有些蒼白,話音帶著幾分急切:“錦若,你是不是真的身體不舒服?不要撐著,得趕緊去休息啊!”

    “幽塵,我.....”

    雲錦若正欲開口,卻感覺到一股要將人給凍結的殺意刺中自己的背骨,整個人頓時一陣哆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