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滿滿傲嬌的既視感怎麽回事?!

    “皇,皇叔.....”

    雲錦若有些怯怯的,皇叔這是吃錯藥了嗎?怎麽感覺和平常的皇叔不大一樣?

    夜卿顏沒好氣地說道:“怎麽?”

    “皇叔,不管我喜歡誰,皇叔幹嘛要那麽生氣......”

    被雲錦若這麽一說,夜卿顏有些怔了,對啊,自己生氣幹嘛?這個醜女愛喜歡誰就喜歡誰,關自己什麽事請?

    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夜卿顏隨便找了個理由:“看來你還真忘了自己對本王做過什麽了啊?要不要本王幫你好好回憶一下?”

    做,做過什麽的.....

    “不就是,奪走了皇叔的那啥麽.....”

    說到後麵,雲錦若越說越小聲,奪走了皇叔初吻,摸遍皇叔全身一事,自己想想都覺得害臊,同時也惋惜無比,雲錦若,千載難逢的機會,當時幹嘛不多親幾口,多摸幾下啊!

    夜卿顏走上前去,伸手挑起雲錦若的下巴,冷冷說道:“那啥?你也知道用其他的詞來遮羞啊,皇侄女,你對本王的所作所為,本王恨不得將你給千刀萬剮,然而你還能夠平安無恙,好好活著站在本王麵前,那是本王給你的大恩大德,你懂嗎?”

    等,等等,這個姿勢,怎麽覺得有點糟糕啊。

    雲錦若被迫這樣昂著下巴,同夜卿顏直視著,視線碰觸的刹那,雲錦若都覺得自己的靈魂都要被那雙紫眸給吸進去。

    見雲錦若就這樣一直呆呆地看著自己,夜卿顏眉頭一皺:“怎麽?發愣了?剛剛不是很會說的嗎?”

    雲錦若隻覺得自己的大腦一片空白,整個人的意識都被皇叔的紫眸給抽離去了般:“皇叔的紫眸好漂亮,是我見過最美麗的眼睛.....”

    說完之後,雲錦若都覺得大腦死機了,自己到底在說什麽鬼東西?

    夜卿顏也沒想到雲錦若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微微一怔:“你說什麽?”

    雲錦若頓時否認:“沒,沒什麽,我剛剛腦子裏很混亂,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麽東西。”

    都怪皇叔,長的那麽帥就算了,還擁有一雙這麽勾人的紫眸,偏偏還要和自己靠的那麽近,都是皇叔的錯!

    被雲錦若這麽一說,夜卿顏瞬間沒了脾氣,罵了一聲:“本王怎麽沒見過像你這麽笨的女人。”

    雲錦若表示很受傷,這下不隻是被嫌棄醜了,還被嫌棄笨,又醜又笨,這樣皇叔怎麽看得上自己了。

    “不過,你倒是變美了不少,看樣子墨華是幫你重塑筋脈了吧。”

    皇叔竟然誇獎自己了?

    雲錦若瞬間心情變好,同時也想起了一件事情:“對了,皇叔,師傅說我體內有一種特殊的魂力功法,我思來想去,也隻有那一次和皇叔您那啥的時候,體內有一股奇異的力量湧上,這是皇叔給我的嗎?”

    “不然呢?就憑你那沒有魂力根基,被風輕輕一吹就倒下的身板,還真以為能通過得了墨華的法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