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八皇子殿下,麻煩伸出左右手,袖子拉下。”

    “好。”

    墨華拿起銀針,在夜幽塵的左右臂上施下幾針,並且詳細詢問了一些細節的問題。

    經過判斷,墨華垂了垂眸子:“病灶很深,要完全治好,得有長期奮戰的準備。”

    夜幽塵迫不及待地說道:“神醫,我明白的,無論有多艱難,我一定會撐過去,請神醫盡管放心,不必顧慮我,隻要能恢複正常人的身體,我什麽都願意做!”

    天知道夜幽塵現在多想擁有正常人的身體,不再被這頑疾所折磨,無法去完成自己所想要做的事情,像個正常人一樣擁抱整個天地!

    “恩。”

    墨華輕輕應了一聲,將銀針取出,放置於銀針套上:“明日起,本主會為你準備藥浴,一共三個月,每日一泡,期間忌食生寒,還有藥湯,先提醒你,這藥浴剛開始泡下去的時候,前一周會讓你感覺有萬千螻蟻咬噬之痛,夜不能寐,深受折磨,待一周過後,體內病灶減輕,開始適應藥浴才得以修複,這會是地獄世界的一周,讓你承受生不如死的痛苦,你可有準備?”

    夜幽塵苦笑一聲:“神醫,從小到大,因為這出生自帶的頑疾,我早已經嚐過了無數痛苦的折磨,隻要能治好,這點痛算不了什麽,盡管來吧!”

    墨華點了點頭,看向雲錦若:“徒兒。”

    “師傅!”

    墨華將銀針套交還給雲錦若,淡淡說道:“為師寫好藥方,你交給幽王府中的下人讓他們準備好,為師不便在京都內呆太久的時間,會每隔一段時間便前來探查八皇子殿下的病況如何,這段期間就勞你照顧八皇子殿下了。”

    “我知道的,師傅,放心吧。”

    雲錦若明白,墨華身為天音穀的宗主,這次收徒大會舉辦完畢,定然還有許多事情要他處理,能夠有師傅的幫助,幽塵的病絕對有救,隻能夠看幽塵能否抗的過去了。

    這段時間,雲錦若會一直陪在夜幽塵身邊,直至他渡過難關,完全變成正常人為止!

    墨華和雲錦若出了竹屋之後,雲風和雲恒連忙走上前來:“神醫,錦若小姐,八皇子殿下情況如何了?”

    雲錦若從懷中掏出一張藥方交給了雲恒:“雲風,雲恒,這是師傅所開的藥方,按照上麵的藥材準備好,我會做好藥浴,治療周期為三個月,放心吧,有師傅在,幽塵一定會好起來的。”

    雲恒拿著藥方,如同絕境之中的人遇到了重生的希望,禁不住熱淚盈眶,和雲風一同跪在地上:“多,多謝神醫!”

    墨華一臉淡淡地說道:“不必謝本主,要謝就謝錦若吧,如若不是本主的徒兒開口求本主幫忙,本主是不會出手的。”

    雲風和雲恒朝著雲錦若磕了個響頭:“錦,錦若小姐,大恩大德,我等在所難忘!”

    雲錦若伸手將雲風和雲恒扶起:“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兒膝下有黃金,這兩樣你們都犯了,何必如此,起來吧。”

    雲風無比愧疚地說道:“對,對不起,錦若小姐,以前我們兩個還用那樣的態度對您,您不計前嫌幫助八皇子殿下,真的很感謝您,待八皇子殿下身體康複之後,您就算要了我們兩個人的命,我們也不會皺一下眉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