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恒和雲風完全嚇呆了,本能地跪在地上喊道:“參見夜王。”

    墨華看著夜卿顏,眸子深處波瀾不起:“夜王。”

    夜卿顏嘴角掛著一抹笑意:“墨華,本王與你約定時間已經到了,該把本王的皇侄女還給本王了吧?對吧,皇侄女。”

    雲錦若感覺都要爆炸了:“皇叔,我和師傅還要為幽塵看病,您看......”

    “本王自然知道。”

    夜卿顏紫眸瞥了一眼雲錦若,忽而愣住了。

    見夜卿顏一直盯著自己看,雲錦若都覺得耳根子開始發紅了:“皇,皇叔?”

    “沒什麽。”

    夜卿顏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負著手,偏了偏身子:“澤昊八子再怎麽說也是本王的皇侄子,本王也是來看看他現在病情如何罷了。”

    雲錦若麵露喜色:“真的嗎?那幽塵一定會高興的!”

    夜卿顏垂眸,帶著不容置疑的口氣說道:“治好之後便隨本王一同去夜王府,這一次可不許你找任何理由。”

    隻要能讓師傅先幫幽塵看病,皇叔不鬧騰,雲錦若做什麽都行,立馬點頭:“我知道了,皇叔。”

    墨華抿了抿唇,轉過身去:“進去吧。”

    雲恒和雲風完全不了解眼前的情況,怎麽錦若小姐會跟夜王扯上關係了?而且看夜王的態度,似乎他們之間關係還不淺?這怎麽回事?

    詩公子眯了眯眸子,果然,如大哥所說的那樣,這夜王對雲錦若的態度確實非比尋常......但無論如何——我絕不會讓任何人威脅主上的,現在還是先靜觀其變吧。

    眾人進了幽王府之後,直接便來到了上日雲恒和雲風帶著雲錦若來的溫泉池處。

    藥公子自溫泉池處旁修建的一處竹屋走了出來,對著墨華恭敬說道:“主上。”

    墨華淡淡地說道:“星月八皇子殿下情況如何?”

    藥公子回稟道:“暫時沒有大的危險,隻是頑疾已深入多年,再拖下去,八皇子殿下的情況不容樂觀。”

    墨華聞言,想了一下便說道:“徒兒,隨為師一同進去看看星月八皇子殿下。”

    “是。”

    雲錦若上前,跟著墨華一同進了竹屋之內。

    雲風和雲恒畢恭畢敬地說道:“兩位公子,還有.....夜王,這邊有招待貴賓專用的大堂,請隨屬下們往這邊來。”

    詩公子和藥公子同時拱手:“有勞兩位了。”

    見夜卿顏停在原地不動,雲風踟躇一會兒還是問道:“夜王?”

    夜卿顏頭也不回:“本王在這兒等著就成,你們去吧。”

    詩公子不由輕笑出聲:“原來夜王是這樣擔心自己的皇侄子啊,還真是讓人覺得出乎意料呢。”

    夜卿顏冷冷瞥了一眼詩公子:“要你管?”

    詩公子佯裝害怕地退了幾步:“我怎麽敢管夜王的事情呢,我還想多活幾年呢,請便吧,阿藥,我們走吧。”

    藥公子深深看了一眼夜卿顏,又望了一眼那處竹屋,心頭改變了主意:“老四,你跟這兩位去吧,我要留在這裏等主上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