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公子,您就別取笑我們了。”

    雲風和雲恒隻落下那麽一句,還是在焦急地等待著,詩公子又打了個嗬欠,雙眸朦朧,唉,在這裏好無聊,也不知道阿樂在做什麽,好想他啊......

    “有人來了!”

    忽而雲風叫了一聲,隻見一輛馬車經過轉角,緩緩行駛到了幽王府門口。

    簾子被一隻手掀開,露出了內裏雲錦若的身影,直接從馬車上跳下。

    “雲風,雲恒。”

    “錦....錦若小姐?”

    雲風和雲恒第一眼看到雲錦若的時候都愣住了,怎,怎麽回事?這是雲錦若?!

    墨華從馬車之內探身而出,詩公子一個箭步上前,恭敬行禮道:“主上。”

    墨華一襲白衣,微陽灑在身上,淡淡的橙色光暈籠罩周身,素白的袍子襟擺上繡著銀色流動的花紋,巧奪天工,精美絕倫,墨發用著翠色的發帶束起,簡單樸素,出淤泥而不染,在陽光之下,出塵地如同摘星宮的上仙,眩亂了無數人的眼睛。

    相傳神醫墨華不愛奢侈,最愛樸素之中的文人美,一襲白衣,一條發帶,漫步天下,如灌入靈魂行走的畫卷,他的所到之處,就連浩瀚星辰都是他的襯托,仿若從天的那一端緩緩走來,花開如海,風過如浪,衣袂翩然,掩盡日月之光。

    如果有哪個女子經過,怕是見到墨華這一驚世容顏,估計都要立馬犯花癡,此生為墨華不嫁了吧,這樣子清冷傲絕的禁欲係男神,對任何一個女子都是致命的毒藥——甘願死於其身下,無藥可解。

    也因此天音穀神醫墨華,同星月夜王夜卿顏並稱為天下第一美男,一個清冷傲絕,一個邪魅霸道,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男人,就像是冰與火碰撞,無論是哪一個,都是讓人心甘情願飛蛾撲火,為之墜落深淵也在所不惜的藍顏禍水。

    饒是已經習慣的雲錦若,那一刻呼吸也亂了幾分,這樣的男人生來就是禍害眾生的,同皇叔一樣。

    聯想到這,雲錦若不禁想起皇叔來,也不知道這四天過去,皇叔在做什麽,過得好不好。

    雲風和雲恒回過神來,立馬下跪:“參見神醫。”

    墨華麵無表情地說道:“起來吧,帶本主去見你們的殿下。”

    “是,請神醫這邊走。”

    雲錦若隨即跟上,詩公子摸到了雲錦若的身旁,手中搖著折扇,一臉壞笑。

    雲錦若被詩公子這樣看著覺得很不舒服:“詩公子,怎麽了?”

    “你不覺得,你變美了許多嗎?錦公子。”

    變美了?

    雲錦若一怔,剛剛匆匆跟著師傅一同來幽王府見幽塵,還未來得及照照鏡子觀察一下臉上毒素得到了多大的緩解,經由詩公子這麽一說,雲錦若心頭湧上一股欣喜。

    難不成魂力筋脈重塑之後,真的得到了很大的轉變?

    詩公子一臉羨慕地說道:“嘖嘖,錦公子,我還真是羨慕你啊,能夠得到主上親自為你重塑筋脈,以主上的能力,你這魂力筋脈一旦得到重塑,將會永生永世地穩固,不會輕易反噬自身,這可是我們四大公子都沒有的待遇,隻有你,作為主上此生唯一的徒弟,才能夠得主上如此親自勞力為你重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