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哪怕雲錦若知道急不來一時,心中還是想要快點擺脫這張原本不屬於自己的醜容的。

    “那麽,開始了。”

    隨著墨華言罷,雲錦若能夠感覺到有一股暖流自墨華同自己緊握的掌心之中流傳而過,漸漸融入自己的身體之內。

    小腹中暖暖的,仿佛被打開了一個蓋子,裏麵的溫泉之水流淌而出,洗滌著雲錦若的全身。

    一股疲憊湧上雲錦若的心神,雲錦若輕咬舌根,讓自己不至於困得昏睡過去,努力吸收著來自於墨華傳遞給自己的力量。

    “過程會很疲憊,徒兒,忍著點。”

    雲錦若點了點頭:“我知道,師傅。”

    雲錦若感受著身體內的這股力量,眸子看著墨華,見他一臉清冷,神情專注,柔和的白光籠罩在他身上,下巴微昂,幻化成仙。

    師傅給自己的力量,就如同他本人的動作一樣,好溫柔,好暖和.....

    時間不知過去了多久,雲錦若感覺自己現在是直接能摔頭就睡,雷打不動的狀態,身體軟軟的,跟被抽去了精神和力氣一樣,特別是在冰石密室中所散發出來的微微寒氣,更是催使人的睡眠欲望如野草般蔓延生長。

    但是師傅還未喊停,雲錦若也不敢就這樣睡過去,嘴唇都咬出血了,也要刺激疼意讓自己保持清醒。

    師傅為了自己都能堅持,我有什麽理由去喊停?!

    墨華見狀,一抹讚賞在那雙眸子深處流閃而過。

    ......

    墨華將魂力收回,身上白色的光芒漸漸黯淡下去,輕聲說道:“徒兒,可以了。”

    終於結束了.....

    鬆下緊繃的神經,雲錦若直接頭一暈,往前栽了下去。

    墨華伸手,將雲錦若抱在懷中,動作無比溫柔。

    雲錦若虛弱無比地開口道:“師傅,我,我做的怎麽樣?”

    墨華抿唇說道:“徒兒,你做得很不錯,這重塑筋脈對於一個人的精神力是極大的摧殘,要完全清醒挺住整個過程可是很艱難的,難為你撐過來了,不虧是為師認可的徒兒。”

    “謝謝師傅.....誇獎。”

    雲錦若終於按耐不住,直接閉上眸子,在墨華的懷中陷入了熟睡之中。

    師傅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感覺好舒服。

    墨華將雲錦若攔腰抱起,緩步上前,生怕驚擾了懷中之人的熟睡,動作輕柔地將雲錦若放置於一處魂力晶石環繞的冰晶石床上。

    看著熟睡之後的雲錦若,墨華輕抿薄唇,緩緩伸出大手,將其覆蓋在了雲錦若臉上的青色痕跡之上。

    一團白色的柔光自墨華的掌心流轉而出,完全覆蓋在了雲錦若臉上的青色痕跡。

    “徒兒,好好睡一覺吧。”

    雲錦若感覺此生還是第一次睡了一個這麽好的覺,睡夢之中,整個人如同被包裹在一個溫暖的繭子,能夠感覺到自己身邊有人在守護著自己,用極為溫柔的力量,讓自己能夠毫無顧慮地投入到美夢之中好好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