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瞬間愣住了。

    “成為為師的徒兒,醫術固然重要,但沒有資質也是空談,為師所說你身上的資質,是你修煉魂力的器量。”

    修煉魂力的器量?!

    雲錦若眨了眨眼睛:“師父,我還是不明白,這魂力究竟是什麽東西?”

    “魂力乃是人體吸收天地靈氣所能容納的力量,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修煉魂力,必須誕生於眾人之中體質特殊者方能修煉,基本上,每十萬人之中隻能出十個修煉魂力之人,而這十個人中,其餘九人不過就是泛泛之談,頂多修煉來強身健體,真正能容納強大魂力之人可以催使遠超於普通人難以想象的力量。”

    墨華轉身看向雲錦若,清冷的眸子微光閃爍:“徒兒,你擁有修煉魂力的器量,然而就連為師都看不清楚你能夠容納多少魂力,可你身上藏著一股強大的力量,你可曾修煉過魂力功法?”

    雲錦若都犯糊塗了:“不,不可能,我根本就沒修煉過什麽魂力功法啊,而且先前我對魂力的存在也是一頭霧水。”

    等等!

    雲錦若忽而想起同皇叔接吻雙修那一刻,那時候從體內突然湧起一股難以言喻的力量充實著自己的全身,難不成自己身上這股力量,是來自於皇叔給自己的?

    墨華見雲錦若是真不知道,抿了抿唇:“這還真是蹊蹺,但你體內確實有股強大的魂力,這是不爭的事實。”

    雲錦若連忙問道:“那,師父,我該如何催使我體內的魂力?”

    墨華淡淡地說道:“每種魂力修煉的功法不同,所催使的手法也就不同,為師不知道你修煉的是什麽魂力功法,也無法教你該如何驅使體內的魂力,但——為師能夠看得出來,你作為容器的天賦很強,這就是為師收你為徒最重要的原因,要繼承為師,成為天音穀宗主之徒,無法擁有高強的魂力一切便是空談。”

    雲錦若心中暗想,如果我體內的魂力真是皇叔給我的,那麽說不定皇叔有可以供我修煉魂力的功法?!

    等見到了皇叔,必須將此事問清楚才行,現在自己還無法給師父答案。

    “那師父,我現在該怎麽辦?”

    墨華環顧了一遍四周:“這些是魂力晶石,能夠跟人體內的魂力產生感應,徒兒,同為師在這兒一同閉關兩天兩夜,好好修煉。”

    閉關?!

    雲錦若咂了咂舌:“師,師傅......就我們兩個?!”

    墨華麵無表情地說道:“有何問題?”

    “沒,沒有,我隻是有點驚訝。”

    雲錦若心中不安分的小因子開始暴走了,跟這麽個禁欲係高冷男神同處一室,兩天兩夜?!

    雲錦若的腦子裏已經描繪出了無數劇情,師徒戀啊,禁忌戀啊,最後忙甩了甩頭,用手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臉蛋。

    該死的自己到底在想什麽,墨華是自己的師傅,自己竟然還對他犯花癡——真是作死!

    “如若你還有事尚未解決,可以緩幾天。”

    “不,師傅,擇日不如撞日,還是早做早點解決的,但,我朋友那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