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更多的紛爭,雲錦若看向夜卿顏請求道:“皇叔,我剛成為師傅的徒弟,怕是還有很多事情要等師傅交代,請皇叔給我幾天時間,而且,我還要帶師父去見見幽塵,望皇叔成全。”

    夜卿顏紫眸看向雲錦若,心頭一頓,這丫頭心中還是顧慮著同自己的約定,不惜為此得罪墨華,反倒是自己太咄咄逼人了點......

    想到這,夜卿顏輕哼一聲:“如果本王不答應,是不是會被人認為本王太不近人情了?”

    雲錦若臉上一喜,沒想到竟然這麽簡單就成功了:“皇叔這是答應了?”

    夜卿顏並未回答雲錦若的問題,隻是冷冷看向墨華:“照顧好你的徒弟,墨華,等本王來接皇侄女的時候,可不許她少了一根寒毛。”

    說完之後,夜卿顏一揮長袖,整個人便快步出了青竹雅苑的大堂。

    總算是安撫好皇叔,將他送走了。

    雲錦若暗暗鬆了口氣兒,隨即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墨華:“師傅......”

    “徒兒,雖說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但為師希望你還清所欠夜王之後,不要再與他有任何瓜葛。”

    師傅的言下之意,是要自己同皇叔撇清關係?

    雲錦若疑惑地說道:“為.....為什麽?徒兒並不明白。”

    “你們兩個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不管是你和他有皇族血緣關係也好,其他也罷,你不能夠進入他的世界,這樣子會害了你,這是為師的忠告,當然,選擇權在於你自己,畢竟他是你的皇叔,為師也不可能讓你完全斷絕這血緣關係,言至於此。”

    雲錦若垂下眸子,師傅這番話,到底是什麽意思?皇叔難不成還隱藏著什麽更大的秘密?

    皇叔也沒說要自己做他奴隸多久,而且這“雙修”......怕是一次兩次也無法解決問題,也不知道要修多少次才行。

    但是!

    雲錦若深吸了一口氣兒:“師傅,謝謝您的忠告,隻是,我覺得皇叔心中並沒有想要對我不利,這一點我還是能夠感覺出來的,我——不會輕易放棄皇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其他人無權幹預,你雖是為師的徒兒,但為師也隻能夠給你建議,你自己人生的路還是需要自己去走,自己去做決定,是聽是否,是福是禍隻能由你自己承擔,隨為師來吧。”

    墨華依舊一臉淡淡,看不出他心中波瀾所起,對著四大公子吩咐道:“守好青竹雅苑,不得讓任何人靠近。”

    “遵命,主上!”

    四大公子接令之後,刷刷刷地消失在原地,隻留下了雲錦若和墨華。

    墨華踏步,往大堂裏間走去。

    雲錦若沒有猶豫,隨即跟上。

    謝謝你,師傅。

    還有謝謝,皇叔。

    一出青竹雅苑,詩公子便大笑道:“哈哈,這下主上的心願總算了了一樁,真沒想到竟然會是這個雲錦若成了主上的徒弟,阿樂,你說,我們之間的打賭是我贏了,你打算怎麽補償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