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可怕!

    雲錦若聲音跟蚊子一樣弱弱地說道:“徒,徒兒確實是欠了皇叔很重要的東西,所以,必須得還。”

    墨華看著夜卿顏,一字一頓:“為師替你還。”

    我,我去!

    雲錦若簡直是快炸了,這,這真的無法替我還啊,我欠皇叔的東西可是一輩子都還不清,還必須要雙修,師父說替我還,難不成還能替我跟皇叔雙修了不成?

    想著這兩個絕世大美男赤果果貼在一起雙修的畫麵,雲錦若頓時一陣氣血翻湧,鼻血再一次控製不住,爆發而出,那場麵跟廬山大瀑布差不多,雲錦若感覺自己都要失血過多掛掉了。

    雖然我不是腐女,但這場麵確實太勁爆,光想一下就承受不住了。

    “徒兒?”

    墨華快速上前,拉過雲錦若的手,食指與中指並攏在雲錦若身上點了幾個穴位:“徒兒,張嘴。”

    雲錦若下意識張開嘴巴,便見墨華從懷中掏出一個藥瓶,倒出一枚藥丸丟入雲錦若的嘴巴之中,緊接著便拉過她的右手把起脈來:“應該無事了,徒兒,你身體還感覺有異樣?”

    “沒,沒事了......”

    雲錦若發現吃了墨華的丹藥之後,自己的鼻血竟神奇地止住了,心中暗暗吃驚,不愧是神醫墨華煉製的丹藥,這才過多久時間就止住了血,有如此奇效。

    然而雲錦若感覺到一股詭異的視線如冰錐般刺著自己的後背,毫無疑問是皇叔的目光。

    夜卿顏黑著一張俊臉,這個女人,每次這樣子爆鼻血,總是沒什麽好事情,剛剛腦子裏不知道在想著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

    墨華見血已止住,沒有大礙,抿唇說道:“徒兒,告訴為師,你究竟欠了他什麽東西。”

    雲錦若垂著眸子,報以歉意地說道:“對,對不起,師父,我欠皇叔的,隻能夠我一個人還,其他人是代替不了的。”

    夜卿顏一臉洋洋得意:“你現在該明白了吧,她欠本王的,隻能她自己一個人還,其他人代替不了。”

    雲錦若差點就認為皇叔覺得跟自己雙修是他心中所想的天大喜事了......那麽自己該有多幸福,男神竟如此寵愛自己!

    可惜是為了嗆自己師傅來著。

    樂公子見狀上前一步,義正言辭道:“錦公子,你不必在意夜王的威脅,有主上在,隻要你實誠說了,主上會為你做主,想必夜王也不是那種不講理之人,隻要主上替你還了債就足夠了!”

    雲錦若搖了搖頭,輕聲說道:“樂公子,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但是很複雜,原諒我不能夠詳細解釋清楚,可我真的欠了皇叔很重要的東西,隻有我自己才能夠還清,更何況,我也不想師傅為了我的事情而擔憂,我自己的事情就讓我自己處理,欠皇叔的債就不必麻煩師傅了,我自己能夠解決的。”

    總不能真的讓師傅去跟皇叔雙修吧?!

    墨華見雲錦若並非是在開玩笑:“徒兒,你可確定了?”

    雲錦若忙點頭道:“我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