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你以後可是繼承我神醫墨華的名諱之人!

    “話說夠了嗎?”

    此刻,夜卿顏負手走到了墨華的麵前,紫眸幽光泛泛:“墨華,既然你已經找到了你的寶貝徒弟,現在就幫本王醫治熱毒吧。”

    見夜卿顏竟在墨華麵前如此無禮,毒公子剛想上前訓斥,卻被墨華伸手攔了下來。

    “夜王,要幫你醫治熱毒,本主已經說過,若沒有幽魂殿的天知草,本主無法調製出能夠解你體內熱毒的解藥。”

    雲錦若聽到這兒心頭一跳,天知草,這不是治療皇叔體內熱毒所必備之物嗎?幽魂殿又是什麽,難不成天知草就在這所謂的幽魂殿之中?

    夜卿顏眯了眯紫眸:“是本王找到了天知草,你就能夠為本王調配解藥?”

    麵對這威震整個天下,鼎鼎有名的星月夜王夜卿顏,墨華依舊一臉淡定,波瀾不起:“你該知道本主的原則,若不能給予本主所需要的代價,本主是不會出手幫人醫治。”

    夜卿顏輕輕一笑:“墨華,你說你要什麽,本王都給。”

    墨華閉了閉眸子:“待你先找到幽魂殿拿到天知草才來尋本主吧,沒有天知草,一切都是空談。”

    夜卿顏下巴微抬,紫眸中殺意畢現:“記住你這番話,墨華,本王自然會將幽魂殿那群螻蟻碎屍萬段,拿到天知草的。”

    夾在兩人中間,雲錦若弱弱地舉起手:“那.....那個......”

    “徒兒,有何事?”

    “皇侄女,有何事?”

    這兩個人此刻倒是異口同聲,搞得雲錦若都有些受寵若驚了。

    墨華挑了挑眉:“她是你的皇侄女?”

    夜卿顏瞥了一眼墨華,似是挑釁:“怎麽?不行嗎?”

    怎麽感覺有股戰火在師父和皇叔之間即將爆發啊?雲錦若額頭冒下三條黑線,而且這次戰火的中心貌似是自己,這兩個人要吵起來不隻是會波及到自己,而且又會沒完沒了了。

    雲錦若咬了咬牙,猛地跪在地上:“我,我有一事想求師傅。”

    就在雲錦若的膝蓋同地板即將來個親密接觸的時候,墨華忽而伸手,將雲錦若穩穩扶住。

    “徒兒,起來說話。”

    話音雖一如既往的冷,仿若要將他人隔絕於自己的塵世之外,但是動作——卻十分溫柔。

    “師傅,我有一朋友,從小深受頑疾困擾,現在病情已到了刻不容緩的階段,僅憑我一擊之力無法為其醫治,師傅,徒兒懇請您能出山救救我這個朋友。”

    見雲錦若眼神之迫切,墨華淡淡說道:“你這個朋友,對你很重要?”

    雲錦若重重點頭道:“很重要的朋友,用知己相稱也不為過,我答應了他,一定會成為師父的徒弟,然後救回他的性命,請師父成全我這個心願!”

    夜卿顏紫眸微微一眯,見雲錦若這幅模樣,看來澤昊八子,對她真的很重要......

    “既然是你的願望,那為師會盡全力,救回你這個朋友,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