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心頭猛地一跳!

    雲錦若,淡定,淡定,你可是為了成為墨華的徒弟而來的,千萬不能出糗了!

    雲錦若深深吸了口氣兒,邁著緩步,來到了墨華的麵前站定。

    墨華一雙清冷的眸子就這樣直直看著雲錦若,半響沒有開口。

    雲錦若感覺自己的心髒跳動速度都快了,在剛剛臨近時限衝破藥公子考驗的時候自己都還能心如止水,可現在,現在是鬧哪樣啊?我引以為傲的自製力跑哪裏去了?

    自墨華的眼中,雲錦若看不到對自己醜容一點的嫌棄,隻是如波瀾不起的湖麵,看不懂墨華心中所想究竟是什麽。

    “資質不錯。”

    最終,墨華輕啟薄唇,得出這麽一個結論。

    夜卿顏輕哼一聲,不可置否。

    雲錦若一臉懵逼:“資質?”

    就這樣看著就知道自己醫術如何?

    墨華忽而伸手,白皙的指尖撫上雲錦若臉上的青色痕跡。

    “這是中毒了,但現在看來毒素已經有所緩解,是你自己所為?”

    中毒?

    夜卿顏聽到墨華這麽一說,有些狐疑地看著雲錦若,難不成這個醜女的容貌,是被人刻意下毒毀了?

    雲錦若點了點頭:“是的。”

    墨華那冰涼的指尖,如同一小塊寒冰,撫摸在自己臉上,禁不住激發出幾分心中的顫栗。

    然而,他的動作卻比想象中還要溫柔。

    真是個難懂的男人。

    墨華收回了手,麵無表情地說道:“那麽,現在開始最後的考驗吧。”

    最後的......考驗?

    “四大公子所贈予之物,你可有全部得到?”

    “有!”

    雲錦若將毒公子所贈予的桃花布包,藥公子贈予的幻木種子香囊,詩公子所贈予雞蛋,樂公子所贈予裝水的青花瓷瓶全部拿了出來,放在了旁邊的桌子上。

    墨華眸子中波瀾不起:“隔間有一藥爐,用這些東西煮一能治實火,血毒,風鳴的藥膳,給你五炷香的時間。”

    雲錦若一驚:“就用這些?”

    墨華淡淡說道:“五炷香的時間內拿不出成品,你便回去吧,現在開始。”

    雲錦若看了一眼墨華,最終沒說什麽,將這些物件收好之後便進了隔間。

    待雲錦若走了之後,夜卿顏冷哼一聲:“還是老樣子的苛刻啊。”

    墨華垂了垂眸子:“你又何必每年前來。”

    提及此事,夜卿顏麵露不爽之色:“要不是你那鬼一樣的承諾,本王又何必每年過來。”

    麵對夜卿顏,墨華依舊一臉麵無表情:“師尊之令,做我墨華此生唯一徒弟的人選,必須慎重。”

    夜卿顏表示戳之以鼻:“你那張死人臉什麽時候能變一下?老是師尊之令師尊之令,真不知道你是過著自己的人生,還是為了別人而活。”

    墨華抿了抿唇,不再多言,他的心思則勾在了進入隔間的那名女子身上。

    雲錦若,是嗎?

    隔間中。

    雲錦若將新鮮桃花瓣兒,幻木種子,青花瓷瓶中的水,還有雞蛋全部取了出來,放置於桌上。

    用這些搭配一藥爐,製作出一道藥膳,主治實火,血毒,風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