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的身影自竹門內走出,一襲黑色的華服,如暗夜中的帝王,全身上下透著一股淩厲的王者之氣,霸道傲世,紫眸幽光泛泛,負著手,一步一步,如同踩在雲錦若心中的蓮葉走來,讓雲錦若不由連呼吸都亂了。

    此人無論見多少次,都是如此傾世傲人,勾亂他人的思緒,呼吸,一切的感官,眼中隻能留下他。

    夜卿顏來到雲錦若的麵前,眉頭狠狠一皺:“口水。”

    啊?

    雲錦若這才發現自己竟然盯著皇叔犯花癡,口水都流出來了,連忙用袖子擦著,幹笑道:“失態失態。”

    夜卿顏一臉鄙夷地說道:“就你這花癡樣,真不知道你是怎麽走到這最後一步的。”

    “皇叔,這不是我的錯啊。”

    雲錦若一臉委屈,誰叫你長得那麽妖顏禍水,簡直就是毒害蒼生的存在,要這樣看著你的真容還不犯花癡,自己估計都可以變性當男的去了。

    夜卿顏口氣一寒:“按你的意思,那還是本王的錯了?”

    眼見皇叔即將發怒,雲錦若立馬認慫,轉移話題:“那還是我的錯好了.....不過皇叔,您為何會在這裏?這裏不是神醫墨華所在之地嗎?”

    “每年這家夥的收徒大會本王都會來旁觀,等著他選出徒弟之後,完成屬於他的約束給本王解毒。”

    每年都來?意思是皇叔身上的熱毒已經有五年的時常了?

    雲錦若不由咂了咂舌,這要是普通人中了那麽劇烈的熱毒,不出一個時辰都暴斃了,然而皇叔體質竟如此特殊,加上各種靈丹妙藥,寒池之泉的輔助,竟硬生生拖到了這個時候還不讓熱毒蔓延開來。

    夜卿顏瞥了一眼雲錦若:“給本王爭氣點。”

    雲錦若繼續懵逼:“啊?”

    夜卿顏深吸了一口氣,才忍住想弄死雲錦若的衝動:“啊什麽?你不是想成為那家夥的徒弟麽?那等會就給本王爭氣點做上他的徒弟!”

    雲錦若臉不由紅了:“皇叔,這是在為我加油......鼓勵我嗎?”

    夜卿顏見雲錦若這幅模樣,頓時不知該說什麽,背過身去:“你想什麽就是什麽吧,進去了。”

    “皇叔。”

    雲錦若屁顛屁顛地跑到夜卿顏的身旁:“皇叔怎麽不帶那張銀色麵具了啊?”

    夜卿顏白了一眼雲錦若:“都被你看光了,本王還帶什麽?”

    艾瑪。

    想起當日寒池之上昏迷不醒的皇叔,雲錦若心中就無比懷念起掀開他衣服時候的驚豔,而且還摸了個遍,那手感,嘖嘖,無話可說,簡直人間殺器。

    可惜的是,就是沒摸個徹底,畢竟自己可是醫者,救人為先嘛,早知道皇叔是個男的,自己當時就把皇叔給那啥了。

    不是說男人對自己的第一次格外珍貴嗎?!

    想著想著,雲錦若的臉再次變成一個紅蘋果,還帶發燒的那種。

    夜卿顏見雲錦若這麵紅耳赤的模樣,暴動因子蠢蠢欲動:“你又在胡思亂想什麽!”

    被皇叔這麽一吼,雲錦若哪還敢胡思亂想:“沒,沒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