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麵有一杯是毒酒,有一杯是正常的酒,隻要你能夠喝下其中一杯後不死,就算通過本公子的考驗,本公子會贈予你神秘之物,當然,你可以選擇拒絕,雲錦若,本公子給你一刻鍾考慮。”

    又是神秘禮物?

    雲錦若抿了抿唇,雖說這一關接或者不接都能夠最後見到神醫墨華,但如果真的有那麽簡單,那麽這道關卡設置就毫無意義。

    雲錦若的直覺告訴自己,四大公子所出的考題,以及他們所贈予的神秘之物,都與自己最後麵對神醫墨華有極大的關聯性,如果不通過這四大公子的考驗,得到他們所贈予的神秘之物,自己就算是見到了神醫墨華,也無法成為他的徒弟,更何況從藥公子剛才的忠告中,雲錦若也確信了這一點。

    想到這兒,雲錦若將手中的青花瓷瓶放到地上,不疑有他:“我接。”

    毒公子淡淡地說道:“你可想清楚了,本公子所煉製的毒藥可是片刻之間便能奪去你的性命,你如若喝了的話,就意味著你必死無疑。倘若你真的選錯了,本公子不會給你解藥。”

    雲錦若一臉堅定:“如果不通過毒公子的考驗,我相信最後我見到了神醫墨華,也無法成為他的徒弟,我來到這兒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為了對我朋友的承諾,我必須通過所有的考驗,讓神醫墨華認可我這個徒弟,所以——我接了!”

    毒公子眉頭一挑,這女人——還挺有骨氣的。

    “一刻鍾的時限,你可以思考選擇這兩杯酒其中哪一杯,期間你可以對這兩杯酒做任何事情,但是——不能夠喂物。”

    聽毒公子這麽一說,雲錦若眯了眯眸子,喂物,便是將毒酒倒出一點,讓動物舔舐,如若動物舔舐毒酒之後暴斃,自然能夠輕易猜出毒酒是哪一杯。

    雲錦若沒有猶豫,立馬自自己懷中掏出銀針套,將其中一枚銀針取出,置於兩杯酒中。

    銀針沒有反應......

    毒公子不屑地說道:“本公子所煉製的毒藥,無色無味,鮮少方法能夠檢測地出,這種低級的方法你還是別浪費時間嚐試了。”

    雲錦若心中暗想,果然,能夠成為神醫墨華座下四大公子之首,這毒公子要沒這點本事才讓人懷疑,剩下二十秒,賭幾率的話,有百分之五十的存活率,但這不是雲錦若的性格,百分之五十的存活率,太少了,還不到背水一戰的時刻!

    “我能否接過這兩杯酒試試?”

    聽雲錦若這麽一說,毒公子將手中兩杯酒遞上前:“可以。”

    然而下一秒,出乎毒公子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

    雲錦若接過毒酒的方式,竟隻是左右一根中指?

    而毒酒的杯子在雲錦若的兩指之間,竟穩穩地停住了!

    雲錦若閉上眸子,仔細感受著。

    這女人,到底想幹什麽?

    二十秒的時間眨眼便過去了,毒公子冷冷說道:“時間已經到了,選吧。”

    而此刻,雲錦若睜開眸子,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那是勝券在握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