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祁眸子的視線一直落在雲錦若身上,並未看夜幽塵:“本王隻是問她幾個問題而已,問完本王就會讓路。”

    這個智障,又在耍什麽鬼把戲?

    為了避免現在身上有傷的夜幽塵和夜天祁發生衝突,雲錦若直接說道:“自學的,行了吧?你可以讓路了。”

    夜天祁眸光一寒:“自學怎可能學到這些能力和才華?雲錦若,本王是想要知道答案,但別把本王當傻瓜,說這些明顯騙人的謊話!”

    雲錦若簡直服了這個智障:“你是沒有一點自知之明?我是一點都不想搭理你,你不是一直很討厭我,恨不得離我越遠越好嗎?幹嘛現在這個時候主動貼上來,去找你的親親雪琪去啊?”

    夜天祁臉色一頓,是啊,自己不是一直很討厭雲錦若的嗎?自己明明愛的是雲雪琪,可是,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夜天祁總覺得自己心中有一根刺紮著,不拔出來一點都不痛快。

    如果這個醜女以前在自己麵前展露出這些能力的話,少那麽花癡廢物一點,說不定自己就沒那麽討厭她了,可雲錦若偏偏卻不這麽做,將她所擁有的風華卻給了夜幽塵知道,這讓夜天祁心裏覺得十分不痛快,難不成在雲錦若心中,認識了夜幽塵之後,他夜天祁就可有可無,他夜天祁就不如夜幽塵這個短命鬼嗎?

    僵持之際,藥公子淡淡開口:“星月的七皇子殿下,請你不要擋路,主上可是在等著這位小姐呢。”

    搬出神醫墨華的名號,饒是夜天祁也不得不服軟,可這一次,夜天祁就像是腳上灌了鉛一樣,一動也不動。

    “星月的七皇子殿下。”

    饒是藥公子,此刻口氣也寒了幾分,這是帶著警告的意味了。

    夜幽塵眸光灼灼,仿佛戰火一觸即發:“七皇兄,我最後說一次,給我讓開!”

    眼見情況將要失控,雲雪琪心中焦急,眼珠子轉了轉,忽然“啊”了一聲,整個人摔了下去。

    “雪琪?”

    聽到雲雪琪的痛呼,夜天祁立馬趕到了雲雪琪的身邊。

    雲雪琪的眼淚如同珍珠一樣不停往下掉落著,可憐兮兮地說道:“對,對不起,七皇子殿下,我剛剛一時心急,想要上去勸你,一不小心腳崴了,對不起。”

    “腳崴了?一定很疼,我帶你去找大夫。”

    見雲雪琪落淚,夜天祁心中揪得快要無法呼吸,將雲雪琪抱起,立馬衝了出去。

    雲錦若眉頭一挑,沒想到這個白蓮花也會做點是個人做的事情嘛,趕緊讓這個智障滾了。

    見攔路的人已經離開,藥公子這才恢複了原樣:“走吧。”

    夜幽塵目送著雲錦若和藥公子的離開,心中祈禱著,錦若,你一定能夠成功,千萬不要逞強啊。

    百裏藥見事情已經解決,剛想趁亂靜悄悄地離開。

    “站住。”

    夜幽塵這一聲刺骨,百裏藥仿若置身於冰窖之中,整個人都被凍僵了,一步都邁不出去。

    夭,夭壽了,沒想到還是被八皇子殿下給盯上了,這下該怎麽辦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