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是雲錦若,此刻也不由鬆了一口氣兒,還好幽塵最後關鍵的助攻,要不然這樣沒通過,自己真是冤死了。

    藥公子對著身邊的丫鬟下令道:“下去清算一下。”

    “是。”

    幾個粉色宮裝的丫鬟行了個禮,邁著蓮步來到了石桌旁,將托盤中的幻木種子分為幾份,各自便細心數了起來。

    不多一會兒,幾個丫鬟們便行了個禮道:“稟告藥公子,剛好一百顆。”

    藥公子點了點頭:“恭喜你,通過了。”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完全震驚了。

    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意外,雲錦若卻還是通過了藥公子的考驗,真是不可思議,可以說是喚醒了奇跡!

    雲雪琪整個人都呆住了,她萬分沒有想到經過自己的搗亂,雲錦若還真的成功了!

    百裏藥整個人都癱瘓在地上了,不停喘著粗氣,剛剛他緊張地汗水都浸濕自己的衣裳了,如果真的以為自己的原因導致雲錦若差一顆而沒有通過這第三關,估計自己切腹都不夠賠罪了。

    “錦若,恭喜你通過了第三關。”

    夜幽塵此刻來到了雲錦若的麵前,由衷恭賀道,這本來是雲錦若應得的。

    雲錦若感激地說道:“謝謝你,幽塵,如果不是你拚命在幫我,我根本就不可能通過這第三關。”

    言罷,雲錦若注意到了夜幽塵藏於袖子中的右手,眸子一眯:“幽塵,你的手怎麽了?”

    夜幽塵臉上閃現出了那麽一絲的不自然:“沒,沒什麽。”

    “快給我看看!”

    不由分說,雲錦若直接將夜幽塵的右手給扯了過來,拉起袖子,瞳孔猛地一縮!

    夜幽塵原本白皙的右手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血痕,血珠不停從傷中滲出,而且食指和中指的指甲也斷了,露出了鮮血淋淋的肉。

    “一定很疼,幽塵,你別動,我現在給你上藥。”

    雲錦若連忙從自己懷中掏出了一個青花藥瓶,小心翼翼地為夜幽塵的傷口上著藥粉。

    “嘶。”

    藥粉接觸到傷口的時候,一股劇烈的疼意衝上夜幽塵的感官,不由倒吸了一口涼氣。

    雲錦若擔心地說道:“幽塵,是不是太疼了?”

    夜幽塵微微一笑,搖了搖頭:“這和我以前所受的痛苦比起來壓根不算什麽,繼續吧,錦若。”

    雲錦若垂了垂眸子,幽塵以前的頑疾一定將他折磨的痛不欲生,天知道這些年他到底是怎麽活過來的。

    看著雲錦若和夜幽塵如此親昵的動作,雲雪琪心中一股暗火正不斷燃燒著,藏於袖子中的拳頭握得死緊,指甲深入肉中,鮮血淋漓而不自知,可表麵上還得裝出一副強顏歡笑,恭賀雲錦若的表情。

    “好了。”

    待上完藥之後,雲錦若一把將自己身上的衣袖撕斷,為夜幽塵包紮好傷口,細心囑咐道:“幽塵,這些日子就先別碰水了,等手上的傷勢好了再說。”

    夜幽塵垂眸,看著雲錦若專心包紮的模樣,時不時為自己的傷口吹幾口涼氣,那份顫栗由夜幽塵的心頭不停蔓延著,就連夜幽塵自己都說不出是什麽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