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色匆匆之時,百裏草沒有注意到一隻小腳突然伸出,輕輕地絆了他一下。

    “啊!”

    一聲驚呼傳來,夜幽塵本能望向聲源,就見百裏草的一隻手狠狠砸在了雲錦若放著幻木種子的托盤上。

    突生變故,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百裏草身上,而幻木種子本身個頭極小,被百裏草這麽往托盤上一拍,立馬有數十顆幻木種子從托盤中跳飛了出去。

    不好!

    夜幽塵眼疾手快,立馬伸手去抓,可也隻是抓住了不到十顆幻木種子而已,其他的幻木種子如同芝麻一樣紛紛灑落在了地上。

    “該死的!”

    饒是夜幽塵,此刻也不由爆了句粗口,狠狠瞪了一眼百裏藥,立馬蹲下身子撿著幻木種子。

    “不,不是我。”

    百裏藥也知道自己闖了大禍,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可剛剛事發突然,就連百裏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被人故意絆倒了,隻當自己是毛毛躁躁惹的禍,這下該怎麽辦?

    “不要亂動,將手裏的幻木種子給我放進托盤去!”

    就在百裏藥不知所措的時候,雲錦若一聲厲喝,百裏藥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掌上也沾了不少幻木種子,立馬將其刮進了托盤之中。

    待做完這一切之後,雲錦若看了一眼百裏藥,冷若冰霜:“你,也給我一起去撿!”

    百裏藥被瞪得心裏發毛,自知理虧,而且自己也沒可能晉級的希望了,立馬乖乖地蹲下身子幫雲錦若撿著幻木種子。

    “還剩下四分之一的時辰。”

    藥公子此刻開口,無疑是敲響了警鍾,夜幽塵立馬抬頭望向藥公子:“藥公子,你也看到了,剛剛是這個家夥故意搗蛋,要不然錦若絕對是能夠通過這一次考驗的!請你再給錦若多點時間吧!”

    百裏藥感覺自己是跟啞巴吃了黃連一樣,有苦說不出來:“什,什麽?不是我,我是.....”

    藥公子麵無表情地說道:“發生這樣的意外,本公子深感遺憾,但規矩就是規矩,無論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意外,如何克服這些意外也是我們主上收徒看中的一個因素,規矩,是不可能改變的。”

    夜幽塵禁不住握緊了拳頭:“什麽?!難不成......”

    “幽塵,別說了。”

    忽而雲錦若開口,夜幽塵看向雲錦若,見雲錦若眼神堅定,朝著他搖了搖頭,隨即又繼續投入篩選幻木種子的工程之中。

    一切就拜托你了,幽塵。

    夜幽塵咬了咬牙,最終作罷,繼續蹲在地上為雲錦若找著幻木種子。

    雲雪琪嘴角不留痕跡地勾起一抹弧度,果然!她以前就聽聞曾在神醫墨華的收徒大會上,也發生了類似的意外,然而一切都還是遵照規矩,沒有任何通融和改變,當然,如果是人為刻意破壞的話就另當別論。

    雲雪琪剛剛的所作所為極為小心,她自信沒有一個人看到自己剛剛的行為,就連藥公子都這麽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