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幽塵看著那托盤上幾乎比塵埃還小的幻木種子,終於能明白為何那麽多人都是一臉想死的表情,這也難為雲錦若的眼力勁了,竟然能夠如此精準就挑出這麽小的幻木種子.....錦若真是太厲害了!

    “幻木,主治熱毒,潮事,風寒,每一顆幻木中都含有數百顆幻木種子,其性良,可解暑氣,體內實火,可用來做湯底,熬煮藥膳。”

    雲錦若此刻神情專注,一點都不在乎外界的環境,眼中心中有的隻是手中的藥渣,以及她要完成的任務!

    這麽小的幻木種子,稍微不慎就會看走了眼,而且手中的動作也必須控製得當,這些都必須耗費極大的精神力,更別提還要堅持一個時辰,雲錦若已經無暇顧及其他事情了。

    不一會兒的功夫,雲錦若又再挑出一顆幻木種子,丟進了旁邊的托盤裏。

    “這就挑出第二顆了?太快了吧!”

    “這簡直是匪夷所思,這個花癡廢物是別人偽裝的吧?怎麽可能會擁有這樣神乎其技的手法。”

    不,不行。

    雲雪琪絲毫沒想到雲錦若竟然還有這樣的能力,這家夥不就是隻有作詩的能力好些嗎?怎麽可能還懂藥理,從藥渣中篩選這幻木種子的動作還如此熟練?

    無論如何,雲雪琪都不能夠坐以待斃下去,她一代天之驕女,怎能容許雲錦若這樣的花癡廢物做得比自己好,爬到自己的頭上來?

    其他人也意識到自己不能夠再慢吞吞下去了,立馬走到自己的位置,開始從托盤中的藥渣篩選起幻木種子來。

    夜幽塵掃視了一遍,發現他們篩選幻木種子的手法都是抄襲雲錦若的,先取一塊藥渣,然後用自己小拇指上的指甲緩慢刮著,從中篩選出幻木種子。

    但是!

    他們的動作不是太大,將一大片藥渣刮了下來,這樣子又要重新篩選,白費功夫,要不就是力道太小,就這樣子慢吞吞刮下去,運氣好還能找出幻木種子,但要在一個時辰內就完成篩選一百顆幻木種子的任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動作看起來很簡單,可沒想到其中蘊藏著這麽大的玄機,自己親手做起來之後,才明白雲錦若這手法到底是有多麽恐怖!

    雲雪琪急的都開始出汗了,手中不停篩選著幻木種子,但是太慢了,沒有經過專業訓練,心中一急,總是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失誤,看了一眼雲錦若那邊,才過去不到半個時辰,雲錦若竟然就已經挑選出了幾十顆幻木種子,放在托盤上,一片白色。

    而且經過這些前奏之後,雲錦若的精神力越發集中,手法也越發熟練,速度更快,才剛一會兒的功夫,就又挑出了一個幻木種子丟進了托盤之中。

    在亭子裏觀察著戰況的藥公子,此刻見雲錦若這番靈巧的手法,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

    這就是拿到了老三和老四關卡第一名的女子?果然是有點本事。

    該,該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